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4.23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4-23 10:15:44]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4月22日美元小幅走低,美元未能从数据中获得支撑,数据显示,受供应限制,美国3月成屋销售降幅大于预期。金价企稳,持于在上日触及的近四个月低点的上方,受美元走软和美国将进一步限制伊朗石油出口的预期支撑。油价升至近六个月高位,因在美国宣布进一步打压伊朗石油出口后,对全球供应紧张的担忧加剧。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4月22日)小阴十字K线收低,亚欧盘先行反弹1279.50承压整理,过渡震荡后回落1274低点附近收盘,今日开盘进一步弱势走低,靠近上周低点附近酝酿下破。周线和日线看空趋势不变,本周看好新低击破。

  

  日图连阴线震荡下行,虽然年线处小有停顿,但反弹的空间不大。以时间换空间的弱势震荡,中短均线已拐头向下形成压制。日图在破位颈线1280后。构成了日图顶部结构。下行会有一定的持续时间。边震荡蓄势边下行刷低的走法。顺势反弹保持高空。

  

  短线图:4小时在下行之后略有放缓,布林道低位收平,当然这种收平也只是震荡修正,暂时难言止跌,毕竟周K线和日图K线结构趋势空头明显。且较为弱势,目前的修正也只是横向整理,反弹空间较小。破位口1280-1282就是本周的重要阻力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68-1270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找到永鑫yxls8868实时免费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0-12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2-1274

  

  2、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永鑫论市(yxls8868)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进一步冲高收高,亚盘开盘即上涨突破64.80高点,同时刷新了66.0新得高位,经过上周的蓄势整理,本周周初即走出强势放量,亚盘冲高后,欧美盘整理修正过渡没有破高,结合日线的收盘,大阳线收得饱满。今日会进一步补涨。日图依托5日线震荡上扬。

  

  4小时大阳突破高点后,回踩的空间相对较小。此前的高点64.80就转换成支撑,昨日想等回踩64.80做多迟迟不给机会。今日可能要提前一点切入。毕竟昨天有较长时间整理修正。不提前进场的话,再一次走出新高后就不好再追单,把握回调做多。冲破新高后及时了结不追高。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主,反弹高空为附,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6.0-66.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8-65.0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找到永鑫yxls8868实时免费解套。

  

  原油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64.8-65.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8-66.0一线

  

  2、上方反弹至66.0-66.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0-65.2一线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要想走得更远,关键在于与谁同行!投资漫漫路,选择很重要,在投资的过程中,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只有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我们才能有所成长。我是永鑫论市,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只要你找到永鑫论市,永鑫论市愿做你投资道路上的指路明灯!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永鑫论市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永鑫论市,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永鑫论市分析团队

  

  文/永鑫论市(yxls8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