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鹏金师: 4.23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原油如何操作?附策略详解

[2019-04-23 10:38:09] 来源: 编辑:鑫鹏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其实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4月22日美元小幅走低,美元未能从数据中获得支撑,数据显示,受供应限制,美国3月成屋销售降幅大于预期。金价企稳,持于在上日触及的近四个月低点的上方,受美元走软和美国将进一步限制伊朗石油出口的预期支撑。油价升至近六个月高位,因在美国宣布进一步打压伊朗石油出口后,对全球供应紧张的担忧加剧。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4月22日)小阴十字K线收低,亚欧盘先行反弹1279.50承压整理,过渡震荡后回落1274低点附近收盘,今日开盘进一步弱势走低,靠近上周低点附近酝酿下破。周线和日线看空趋势不变,本周看好新低击破。
  
  日图连阴线震荡下行,虽然年线处小有停顿,但反弹的空间不大。以时间换空间的弱势震荡,中短均线已拐头向下形成压制。日图在破位颈线1280后。构成了日图顶部结构。下行会有一定的持续时间。边震荡蓄势边下行刷低的走法。顺势反弹保持高空。
  
  短线图:4小时在下行之后略有放缓,布林道低位收平,当然这种收平也只是震荡修正,暂时难言止跌,毕竟周K线和日图K线结构趋势空头明显。且较为弱势,目前的修正也只是横向整理,反弹空间较小。破位口1280-1282就是本周的重要阻力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鹏金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68-1270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V信(xpg9741)实时免费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0-12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
  
  2、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鑫鹏金师V信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继美国和伊朗消息后,WTI今日早些时候攀升至6个月新高,接近每桶66.00美元大关。此外,近期美中贸易协议的希望仍在上升,并且正在与原油的乐观情绪合作。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对原油的看涨观点依赖于所谓的“沙特卖盘”以及美国市场的紧缩状况,目前欧佩克+遏制生产协议,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原油出口的制裁以及积极的投机定位。
  
  从技术面上看,4小时单边上涨;原油直拉升突破布林上轨,布林向上开口MA均线于中轨向上勾头,MCAD零轴上方金叉开口,KDJ指标金叉向上,说明原油处于强势上涨行情中。从小时线来看,原油于63.4区域获支撑反抽,K线连阳上涨,昨日亚盘开盘后,价格跳空高开上涨,连续收取五根中阳线形成红三兵上涨形态,布林向上开口,MA均线低位金叉放量,MACD零轴下方低位金叉放量,快线上穿零轴,说明原油当前多头强势,短线预计还将进一步拉升。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鑫鹏金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6.6-66.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0-65.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6.6-66.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8-66.0一线;
  
  2、下方回调至65.0-65.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8-66.0一线;
  
  2019盈利一直在继续,投资的道路已经开始前行,你是否愿意在这条路上与鑫鹏同行,是否愿意和鑫鹏一起摘下那最后“果实”?你愿伸出双手,我必定全力以赴!我是鑫鹏金师,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鑫鹏金师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鑫鹏金师寄语: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鑫鹏金师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本文由鑫鹏金师(V信:xpg9741)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