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丘语伊:4.23黄金走势分析

[2019-04-23 10:52: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丘语伊:4.23黄金走势分析
  
  如果你的投资运行良好,那么,跟着感觉走,并且把你所有的资产投入进去。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1280一带已经形成较为明显的压力区域,当前已经连续反弹三天,多头无力,不能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依然在1280下方震荡,后期继续走弱的概率大。这个位置有机会形成震荡修正的区间高点,上周四修正,昨日修正,今日依然有走修正延续的可能,但一定要认清一点,修正是为了更好的下跌,不是反弹的出现,更不是转势。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运行的是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结构上维持弱势不变,亚盘欧盘连续反弹,但并未取得突破性成果,美盘承压1280关口收阴,构成一阴吞三阳的K线形态,形态上支撑黄金继续走弱。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晟富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80-1282阻力,下方关注1268-1270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278-1279附近做空,稳健者1280-1282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75-1273附近。破位看1271一线;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272-1274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77-1279附近,破位1282一线减仓持有;
  
  只要你有志气,就没有不敢想的事;只要你有霸气,就没有不敢干的事;只要你有骨气,就没有办不成的事;只要你有和气,就没有办不好的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