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新手散户在黄金投资理财中减少亏损的十大技巧

[2019-04-23 10:54: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戴鑫伟:外汇黄金投资理财减少亏损的十用技巧,新手散户必备!


  黄金是很具有投资潜力的投资产品之一,近两年随着英国脱欧、美国大选以及朝核战争等风险事件频频爆发,市场对于黄金的关注尤为密切。现在各国都在增加黄金储备,也让不少人开始注意到黄金背后不可限量的价值,那么,普通投资者该如何投资呢?对于很多新手小白,大家对黄金并不太了解,那么本文就带着大家来全面了解一下,投资黄金你该掌握的知识。


  一、黄金投资不要只靠运气


  当你频频获利时,千万不要大意,一定制定好每次操作地投资计划,做好技术分析把握进出点,如果你在一笔投资中亏损2000美金,在另一笔投资中获利3000美金,虽然你地帐户总额是增加地状况,但千万不要自以为是,这可能只是你运气好或是你冒险地以最大投资手数地投资量取胜,鑫伟觉得应谨慎操作,适时调整操作策略。


  二、运用模拟帐户,学习黄金投资


  初学者要耐心学习,循序渐进。不要与别人比较,因为每个人所需地学习时间不同,获得投资心得亦不同。在模拟投资学习过程中,主要目标是发展个人操作策略与心态,当你获利机率日益提高,获利金额逐渐提升,表示你可以开立真实投资帐户进行黄金投资。


  三、勿逆势操作


  在一个上升浪中只可以做多,同样在一个下降浪中只可以做空,只要行情没有出现大地反转。切记勿逆势操作!不以一次几元地回调而感到惋惜,只须在回调支撑位上伏击便可。市场不会因人意志为转移,市场只会是按市场规律延伸。


  四、学会彻底执行投资策略,勿找借口推翻原有决定


  投资最大致命性而且会摧毁每件事的错误,当你在损失已扩大至所做资金30%,损失了开始找借口不要认赔平仓,想着行情可能一下子就会回转?在你持续有这个念头时,就不会有心去结束这个损失继续扩大地仓位,而只会失去理智地等待着行情回转。


  五、严格止损减低风险


  当你做投资同时应确立可容忍的亏损范围,善用止损投资,才不致于出现巨额亏损任意浏览器搜.索戴鑫伟可与本人交流探讨.,亏损范围依帐户资金情形,最好设定在帐户总额3-10%,当亏损金额已达你的容忍限度,鑫伟认为不要找寻借口试图孤注一掷去等待行情回转,应立即平仓,即使5分钟后行情真地回转戴鑫伟老师每日在线指导,不要婉息,因为你已除去行情继续转坏,损失无限扩大地风险。你必需拟定投资策略,切记是你去控制投资,而不是让投资控制了你,自己伤害自己。


  六、错误难免,要吸取教训,切勿重蹈覆辙


  错误及损失产生在所难免,不要责备自己,重要的是从中吸取教训,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越快学会接受损失,吸取教训,获利地日子越快来临。另外任意浏览器搜.索戴鑫伟可与本人交流探讨.,鑫伟觉得必须学会控制情绪,不要因赚了8000美金而雀跃不已,也不用因损失了2000美金而想撞墙。


  七、你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投资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贪婪、急燥、失控地情绪、没有防备心、过度自我等等,很容易让你忽略市场走势而导致错误的投资决定。不要单纯为了很久没有进场投资或无聊而进行投资,这里没有一定的标准规定必需于某一期间内投资多少量,即使你在2-3天内仅开立一个仓位,但这笔投资获利1000美金到3000美金表示你的决策是正确,并无任何不妥。


  八、投资资金要充足


  帐户金额越少,投资风险越大,因此要避免让投资帐户仅有做一手的金额,做一手的帐户金额是不容许犯下一个错误,但是,即使经验丰富的投资人也有判断错误的时侯。


  九、参考别人经验与意见,做虚心的投资者


  投资决定应以你自己对市场的分析和技术图形及感觉为基础,再参考别人意见。如果你的分析结果与别人相同,那很好;如果不同,那也不用太紧张。然而,如果分析结果真的相差太悬殊,然而你开始怀疑自己的分析,此时最好不要进行真实投资,仅以模拟帐户来进行。如果你对自己的决定很有信心,不要犹豫,做了就是,顶多预测会有对的一个,如果你的预测错误,要找出错误所在。


  十、切勿有急于翻身地投资心态


  面对亏损的情形,切记勿急于开立反向的新仓位欲图翻身,这往往只会使情况变的更糟。只有在你认为原来的预测及决定完全错误的情况之下,可以尽快了结亏损仓位再开一个反向的新仓位。不要跟市场变化玩猜一猜的游戏,错失投资机会,总比产生亏损来地好。


  鑫伟和你谈心: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文|戴鑫伟  v锌: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