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丘语伊:4.23黄金高点下移,原油走势分析

[2019-04-23 10:55: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丘语伊:4.23黄金高点下移,原油走势分析
  
  除了丰富的知识和可靠的判断外,勇气是你所拥有的最宝贵的财富。
  
  黄金走势解析:
  
  目前1280一带已经形成较为明显的压力区域,当前已经连续反弹三天,多头无力,不能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依然在1280下方震荡,后期继续走弱的概率大。这个位置有机会形成震荡修正的区间高点,上周四修正,昨日修正,今日依然有走修正延续的可能,但一定要认清一点,修正是为了更好的下跌,不是反弹的出现,更不是转势。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运行的是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结构上维持弱势不变,亚盘欧盘连续反弹,但并未取得突破性成果,美盘承压1280关口收阴,构成一阴吞三阳的K线形态,形态上支撑黄金继续走弱,今日操作上继续保持高空操作不变,依托1280继续看空黄金,日内上方关注1280和1285一线阻力压制,下方关注1272和127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279/1280空,损1283.5,止盈看1272-1270.破位下看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地缘局势的加剧,国际供应的不足,促使油价短线上行风险加剧,原油经过八个交易日的艰苦奋战,受利好消息刺激,突破前期高点,创下65.99的新高后开始回落盘整,但当前依然是多头行情,在接下来的要以多单为主,下方支撑关注65.5-65.3一线,上方关注66.2-67一线。
  
  最艰难的时候,别老想着太远的将来,只要鼓励自己熬过今天就好。熬过今天是解决一切难题的咒语,其实熬着熬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就熬过来了。后来想想,这就叫坚持吧。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