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明瑾岑:一流交易员玩心态,二流玩技术,三流听消息

[2019-04-23 11:00: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明瑾岑:一流交易员玩心态,二流玩技术,三流听消息
一流现货交易员玩的是心态;二流现货交易员玩的是技术;三流现货交易员听消息。

 

现货是一门艺术,而不是一门科学,你不能用研究科学的方法去研究现货,当然不只是现货,其它股票、期货、外汇一个道理,做好现货简单的那就是保持良好心态,顺势做单。

 

为什么亏了你死扛,不去止损或锁单,为什么你赚一点就想跑,有人说我技术不好,真的是技术问题吗?

 

就拿最简单的均线来说,稍微懂点技术的都知道上多下空,有时你在均线之上确实做多了,也赚个几个点了,这时你就急着要跑了,害怕利润回吐,甚至亏损,特别是再来个小幅回调几个点时那你就更加慌乱了,急忙出手平仓,但大多数时候你往往卖在了最低点,难道这是技术问题吗?

 

不是,而是心态问题,想赚钱那就亏得及时砍掉,赚的放任不管,华尔街流传这么一句话,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

 
明瑾岑提醒您: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