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鹏金师: 4.23黄金短线仍面临卖压风险,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9-04-23 11:19:08] 来源: 编辑:鑫鹏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鑫鹏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下面请看鑫鹏金师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资讯解析:  
  
  周一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回升,现货黄金周一(4月22日)开盘上涨,最高触及1279上方,但是始终被1280关口所压制,之后开始震荡转跌下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73上方。周一美元方面也小幅下挫,但美元指数仍持稳在97关口上方。黄金在结束前期连续5个交易日收跌后,近2个交易日录得小幅K线,显示出阶段性黄金区间大幅下移市场低位价格接受程度较高,短期金价仍维持偏空延续,整体空头动能保持良好。周二(4月2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陷入窄幅震荡区间,目前交投在1275-1276附近。
  
  昨日行情回顾: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4月22日)震荡收跌,亚市早盘开于1275一线后小幅攀升,亚盘交易时间金价震荡走高最高触及1279上方后被1280关口阻拦转震荡下跌跌。下午盘随着欧盘开盘金价扩大日内回落幅度最低触及1276一线后再度上探日内高点1279上方后转跌。美市盘中金价震荡下行,一路走低,录得日内低点1273.30美元/盎司后转盘整,终收于1274.50美元/盎司,日线录得上影线较长小幅阴线。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日线移动平均线呈整齐向下发散排列,日内金价较难出现大幅走高行情,短期反弹压力位试探将提供空单良好进场点位,短期日线均线技术指标仍将提供日内压力位影响。4小时图上上布林带三线走平,今天不是1280-1271区间震荡就会走出一定的方向。若是走区间震荡那我们今天高位做空低位做多,若是走出方向我认为下跌的概率大于上破,黄金当前属于下跌走势。1小时图上显示,金价自4月17日跌至1280-1271区间以来整体小时线技术指标呈粘合交叉迹象,短期技术指标仍较为缺乏方向性指引,关注日内区间维持状况,日内或仍难摆脱偏空低位区间走势。区间震荡的过程未必会触及最高或者最低,所以多空的进场点位,压力支撑位置附近即可。
  
  从盘面走势分析,在近日黄金反弹始终受阻于关键趋势阻力(1280)之后,现货黄金的弱势格局已经得到进一步确认,之后的下一步阻力位仍是上周低点1271水平位,失守后将考验1268水平位的关键支撑。不过,4月15日至4月22日的61.8%斐波那契延伸位1268美元可能会对空头随后的力量提出质疑。若继续下行,可能打开下一步空间跌至018年8月以来的上倾趋势线1263-1262水平位附近。若金价展开修正,那么1276美元以及下降趋势线1278美元可能会限制短期涨势,突破则将多头的注意力转向1280关口。如果1280美元根本不足以限制多头,那么1283美元、1285美元和1290美元可能会陆续成为多头的焦点。对投资黄金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但操作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鑫鹏金师V信(xpg9741),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免费指导。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激进者现价1275-1276附近介入空单,止损1281,目标1271-1270附近,破位持有下看1268-1263区域附近。
  
  2、稳健者黄金反弹到1280关口下方附近有效受阻后介入空单,破1283止损,目标1275-1273附近,破位持有看1271-1270区域附近,破位持有下看1268-1263区域附近。
  
  3、多单建议在靠近1271-1270区域附近有效止跌后介入多单,止损1267,目标1276-1278附近,破位持有看1280关口阻力能否破位,破位持有,不破离场。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鑫鹏金师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鑫鹏金师寄语: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鑫鹏金师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本文由鑫鹏金师(V信:xpg9741)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