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4.29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04-29 15:32:44]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周一(4月29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市场普遍关注晚间的美国经济数据;现货黄金在一周高位附近徘徊,短线仍有一些反弹空间,但需要留意美国经济数据和美元的表现;原油市场,美国原油钻井数据大减可能会给油价反弹提供一些机会,但特朗普要求OPEC增加产量和技术面的卖压令油价后市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名副其实的超级周,央行方面,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决议和英国央行决议。经济数据方面,美联储最看重的指标——PCE通胀指标和非农报告将出炉,此外,本周欧元区将迎来一季度GDP、3月PPI/CPI以及制造业及服务业PMI等系列关键数据,以此来观察欧洲的经济是否进一步恶化。值得注意的是,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自4月27日至5月6日连休10天,其中扣除周末,有6个交易日休市;因此亚洲时段交投可能受到限制,但欧美经济数据的影响可能会有所增强。


  黄金从日线来看:震荡反弹;MACD初步结成金叉,KDJ金叉,金价收复1280关口,而且1280位置已经转化为初步支撑位,在失守该位置前,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中轨1291附近阻力(接近100日均线),强阻力在下行趋势线1298附近;若意外顶破该位置,则有望扭转1346-1267跌势38.2%回撤位1306附近。下方进一步支撑在上一交易日低点1274附近,若金价反弹受阻并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金价重回跌势的风险,进一步支撑在上周低点1266附近。


  黄金从4小时来看:震荡反弹;MACD金叉,布林线开口,金价在失守1280前,偏向进一步试探1310-1266跌势61.8%回撤位1294附近阻力,但进一步上破该阻力的难度较大。下行方面:关注609947152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285附近,进一步支撑在1280前期的高点转换为支撑点,较强的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276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下行风。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yxls8868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2-129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9-1281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2-129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5-1287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9-1281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永鑫论市(yxls8868)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冲高回落收低,周初先行慢涨延续走高,最高触及66.56高点后停顿整理,日线停顿震荡两个交易日之后,最终尾盘拐头下挫回吐,临了周线收官,跌出周中新低位。且走出一波较大的回撤,最低至62.20.基本上单周的波幅都集中在上周五单个交易日了,周线如期收低上影中阳线。由阳转阴的回落,周线阶段调整开启,日图大阴回撤收低,破了台阶首个低点,周线和日线看回调。


  短线图:4小时一波连阴放量,连续下挫失守多重支撑。进入高位上涨慢下跌快,一旦回吐就会进入调整周期。毕竟这波上涨也持续了较长时间,不回踩修正的上涨终究难持续。短线转空回落,但由于上周五下挫较快。短线还需要拉动指标向下,估计需要一定的时间整理,不过介于周K线的调整,短线反弹高空为主。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3.6-6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0-62.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3.6-63.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4-62.6一线


  2、下方回调至62.0-62.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8-63.0一线


  因为永鑫论市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永鑫论市或者百度永鑫论市,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永鑫论市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永鑫论市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永鑫论市威芯yxls8868,欢迎关注宫中号“永鑫论市”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