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4. 29投资者必不可少的健康心态该怎么调整?

[2019-04-29 20:31: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个交易中其实考验的都是投资者的心态,在期货交易中,想要获得非常好的盈利,那么健康的心态是离不开的,那究竟期货交易中应该具备怎么样的心态呢?


  第一个心态:跌倒之后爬起过程中的收获


  失败跌倒了,一定不要自暴自弃,而是要有跌倒不要紧,要相信爬起来的过程中都会有一定的收获,从交易错误中走出并升华,这就会一步步的使我们迈向更高层次的交易。


  第二个心态:不要让今天的交易影响到明天的交易


  这个形态换句话说就是,无论今天你的事情有多么坏,要相信明天将是另外一个改正它的机会。想要成为成功的投资者,你一定不可以把昨天的包袱带入今天可能发生的事情中,前一次交易失败的残留物,必须在我们开始下一笔交易之前完全被清除掉。否则的话,我们便注定要失败。


  第三个心态:要做有把握的交易


  这个其实教导投资者一定要仔细选择适合自己的货币及自己的买入点和卖出点,当我们意识到我们做出了与市场相冲突的选择时,就要选择退出,并且立即让我们自己与有势力的一方站一起。


  期货知识


  第四个心态:要了解市场中其他人的想法


  市场是有很多交易者所组成的,如若你作为一个投资人想要从市场中获得盈利,那么久要去了解市场中其他人的想法,只有掌握住了这个,你才能获得丰厚的盈利。


  第五个心态:要清楚的知道自己交易的原因


  我们做一次交易,都要有清楚自己选择这次交易的原因,要有智慧的去进行分析去行动,这样你才能让自己不受其他人的影响。


  第六个心态:损失就是获利


  有失必有得,这是一句古语,在交易市场中,有时损失未必就是损失,有可能反而是一种获利,这个关键是投资者应该技术的,要知道获利的艺术由你有智慧的控制停损而决定。


  第七个心态: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


  每当连续获利时,就必须想起这句话。把连续获利这事当成平凡事,以平常心处之即可。


  第八个心态:要友好的对待市场


  我们在市场中交易,就是要与市场合作,而不是与它作对,所以又靠对待市场,市场也会让我们的美梦成真。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投资知识是明智的,投资网络中的知识就更加明智。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你若诚心跟随,我必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文/戴鑫伟v锌: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