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蒋政晗:5.6黄金策略解套方法挽回亏损,下周走势分析

[2019-05-06 15:19: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必要和命运争吵,顺其自然才彼此相安。成功的路径不止一条,不要循规蹈矩,更不要冥顽不化,此路不通,不妨换条路试一试。不要什么都逼着自己去选择,越害怕失去就越容易失去,主动去丢弃反而是会创造新的机遇。
  
  1、1270-1280附近的空单点位差距并不大,建议等待回撤时通过减仓达到减损目的,点位差距不大的甚至可以盈利离场,目前来看趋势是反弹的,但是金价想要破位是需要足够的蓄势再破位的,每一波大回撤都是大家离场的好时机,在这种时候最忌贪心,只要行情大趋势未发生反转,当离场时就果断离场,犹犹豫豫只会
  没必要和命运争吵,顺其自然才彼此相安。成功的路径不止一条,不要循规蹈矩,更不要冥顽不化,此路不通,不妨换条路试一试。不要什么都逼着自己去选择,越害怕失去就越容易失去,主动去丢弃反而是会创造新的机遇。
  
  1、1270-1280附近的空单点位差距并不大,建议等待回撤时通过减仓达到减损目的,点位差距不大的甚至可以盈利离场,目前来看趋势是反弹的,但是金价想要破位是需要足够的蓄势再破位的,每一波大回撤都是大家离场的好时机,在这种时候最忌贪心,只要行情大趋势未发生反转,当离场时就果断离场,犹犹豫豫只会错过时机导致再度套住;
  
  2、1270之下的空单目前就比较危险了,如果资金量大可以按照一般的方法等冲高时小损离场,但是若资金量不大,那么就需要锁仓操作来避免爆仓,当然,后期想解出来就比较有难度了,这需要对行情有一个完美的把握,如果自己把握不好的可以来找金诚老师,毕竟亏损的单子多拿一时就意味着风险加大一分。
  
  黄金技术解析:
  
  从技术面来看,KDJ重新结成金叉运行,MACD也结成金叉,金价此前的反弹在20日均线1282附近受阻,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需要提防“双头底”的可能性;上周高点阻力在1288附近;100日均线和下行趋势线阻力目前在1293附近。下方留意布林线下轨126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进一步将打开新的下行空间,目前短线进一步下破的难度较大。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金价在今日低点1268附近获得一些支撑开始反弹,KDJ金叉运行,MACD也低位结成金叉,绿色能量柱缩减,短线存在反弹,1300-1266跌势的38.2%回撤位阻力在1282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87附近,若不能收复该位置,则金价后市将面临重回跌势。下方布林带中轨1276目前已经转化为短线支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有望下探至1273附近,5/10日均线也在该位置。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目前这种可能性相对较低。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踩做多,上方重点关注1282-128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2-1274一线支撑。对黄金做单没有方向或套单的朋友可以找到鑫睿金诚解决,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我从业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因为资金大小而不去指导上的区分。
  
  (周一)黄金交易策略(预测):
  
  策略1:上方反弹至1284-12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4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至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0-1282一线;
  
  如果你关注热爱投资,不想资金缩水,在这里蒋政晗将为你提供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如果你在现货投资路上遇到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于亏损中,可以找蒋政晗谈谈。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