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外汇投资技巧】龙鑫乾5.7晚间黄金走势分析-指导策略

[2019-05-07 21:02:18]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作为交易人对于盈利的追求无可厚非,也是非常自然的,但痴迷盈利就有问题了,因为痴迷盈利而厌恶亏损就更有问题了。交易不过盈亏,没有只盈不亏的交易,也没有只亏不盈的交易,即便是做价值投资的长期持有,也有账户资金的回撤波动,盈亏在交易中是极其平常的事,赚该赚的,亏该亏的,这才是一个交易人该有的态度,而一味追求盈利,极端厌恶亏损,这都是因为对于盈利的贪念而导致的错误意识,使得自己在交易中总是急于落袋为安,总是不愿意止损,长期赚小钱亏大钱。

  在交易中做到不贪,从接受亏损开始,让自己学会和亏损和平共处,不要把亏损当成交易的敌人。

  晚间黄金操作布局:

  周一开盘跳空高开冲击1286附近以后,而到目前再无二次破高表现,虽然价格处在短期的高点附近位置,而不能连续性破高,上升没有持续性,这依然不是多头形态应有的表现。若真的是多头行情定然是不间断的连续性走强,小时线,四小时线必有大阳连阳出现,目前盘面形态四小时依旧是一根阳线支撑价格,没有连阳情况,多半是消息面刺激下的作用,而非技术面形态。

  盘面价格持续维持在高位,迟迟不能取得进展,横盘只会过多的消耗上攻的动能,削弱上升的力度,而过长周期维持在高位,多半会呈现力竭而衰的的情况。对大周期行情的认识我们一直强调,目前的节奏就是下行走低,同时五月份也是一个季节性调整周期,继续回踩的是大概率事件。总的来讲大环境看空的同时,短线我们依然围绕高空去参与,所以鑫乾建议高位1286上空单持仓,今天1283空持仓,继续去看1277-1272/1268

  黄金投资亏损为什么总是你,七条方案助你稳健盈利!

  春风十里不如你,投资道路深似海,而我在海中飘荡却找不到明智的方向。估计这都是投资朋友们的心声,为什么亏损的总是我,为什么我就没有财运,为什么我就没有信心了。都是来源于自己的心态没有摆正。也许这个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但是接下来几点是在投资道路上必不可少的。

  1、面临行情时以冷静面对,每天的阻力与支撑要明确牢记,本人每天会给出;

  2、每喊出单子,严格执行,如果没及时进场,再指示予你,多少仓位,黄老师会明确给出,以最稳健的方法来博取最大的利益;

  3、单边行情:我们以操作趋势为主,补仓进场;

  4、区间震荡行情:我们以短线操作为主,及时按照本人提醒离场,要果断不犹豫;

  5、面临亏损心灵:操作单子,难免会遇到亏损时候,

  6、在点位上喊进场,这个有时会相差一些,点位是难抓住最准确,但是我们进场了,就一定要坚定相信

  7、方向取决:单子进场过程中,肯定有时会被行情不配合导致逆向方向发现不对、逆转,鑫乾及时提醒你离场,这时就一定要果断干脆,因为要知道每一单进场不是真能百分百赚到适当利润,总会有意外发生!

  很多朋友总说自己操作时心态不好,在我看来并不是什么心态不好,而是没有利润,不管是谁,看着自己账户资金一天比一天少,谁的心态都好不起来!鑫乾作为分析师这么久了,最看重的就是名声,对分析师来说,招牌比什么都重要!而对投资者朋友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资金安全了!平台是资金安全的保障,老师的实力才是资金安全的保障!我可以接受你的迟疑不决,只要你能接受自己继续亏损!

  文/龙鑫乾(lxq6612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