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5.8黄金震荡上行能否破新高,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2019-05-08 16:53:12]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投资亦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掌握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二(5月7日)市场依旧惶惶不安,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关税威胁打击冒险意愿。亚市盘中,美元试图重拾涨势,目前接近持平,非美货币中澳元依旧涨幅居前,不过较日高有所回落,此前澳洲央行维持利率于纪录低点不变,粉碎了该行在通胀数据不佳之后可能放宽政策的预期。现货黄金徘徊在1284关口附近,避险情绪令其走势受到支撑,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则持续回落。
  
  尽管因国际贸易紧张情绪叠加地缘风险事件,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回升,这使得金价有所回升。不过黄金持仓持续下降暗示市场仍缺乏看多金价的强烈预期,因此金价总体走势依旧疲软。但亦痕认为,随着近期美股大涨叠加美元走强,黄金两次试探1265不破,暗示可能已经形成双底形态,此外近期美债收益率仍持续走低,加上PMI数据不佳和通胀疲软,美国二季度GDP或表现不佳,黄金或迎来反攻。
  
  金寰林技术面全面分析
  
  日线来看黄金日线四连阳,昨日探底回升日线以阳十字星收尾,不过从日线形态来看,带有较长的下影线,彰显了下方支撑的强势,也说明了短期黄金有企稳的迹象,布林带三轨却在逐步的守在黄金的大区间,短期5/10日均线初步构建成金叉向上发展,形成强势的多头行情。4小时来看,短期黄金维持在布林带上轨与中轨之间运行,并且布林带三轨开口微微向上发展,短期黄金企稳在各期均线支撑上方,5/10日均线大幅延伸转变为上升趋势,短期具备一定的支撑效果,其他各期均线粘合震荡运行出现钝化信号,sto快慢线超买区域下方出现拐头的信号,macd快慢线金叉继续向上发展,红能维持放量的节奏不变,整体来看,目前黄金偏向走高走势。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JHL76666)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