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5.9黄金原油早间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早间操作策略建议

[2019-05-09 09:32:26]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分析,黄金短期内筑底已完成,并且是双底形态,金价运行於布林带中轨附近,MACD金叉,KDJ死叉被破坏后向上发散,短期均线粘合交织运行,走势变数较大。尽管上个交易日金价受阻后布林线中轨附近存在阻力,但基本守住上周五的涨幅,短线偏向震荡上行,短线目标在1290美元附近阻力,若金价顶破该阻力位,则看向MA60日均线处的1298附近。下方则是留意MA5日均线支撑1277美元一线,若回落至该点位下方,则削弱看涨信号。四小时线来看,金价目前处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震荡运行,MACD金叉运行,KDJ高位钝化,短线金价偏向试探布林线上轨1287美元附近阻力,若能够成功冲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1293.71附近阻力。下方支撑则是位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的1276美元一线,若上行受阻并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金价仍可能会重新跌向前期低点1266附近。

  综合分析来看,由于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反转,金价目前短线上看1288附近阻力,下方支撑在1278附近,呈现短期的小区间范围波幅,1288不上破。那么震荡行情还需延续,所以节奏上1290将是短期多头延续的关键,若不能成功上破,后市操作上还需依托1288-1276之间高抛低吸,建议1276-1278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8。至于空单在首次触及1290可以尝试操作一次!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涨跌互现,白盘在反弹走高于62一线后开始回落,随后震荡反弹。在晚间EIA数据利多的刺激下,原油得到进一步的拉升,创下日内新高62.3一线,抹平日内全部跌幅。但从整体来看,原油走势并未改变,只要在没升破62.8一线之前,大方向看空思路不变。综合来看,原油短线沦为震荡的可能更大,但是大格局上依然保持空头趋势。从原油整体运行态势来看,下跌的格局没有改变,上方62.8是值得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而下方60一线也是我们重点关注的支撑,前面就说过,此位置破位,油价有跌向58一线的可能。短线上原油预计在60.6-62.8区间内做一个震荡走势,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附,上方压力关注62.7-62.9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0.6-60.8一线支撑。一、上方反弹至62.5-62.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8-61.6;二、下方回调至60.6-60.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6-61.8。

  有需要跟上操作的,可以加一下金寰林老师的Vx:JHL76666,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实在不行的可以进我的客户体验群,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实在不行的可以进我的客户体验群,觉得单子准可以考虑过来跟上操作,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