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5.9初请来袭,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做建议

[2019-05-09 20:24:32]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来到这个市场,多几分顺其自然,要的是一份积极向前的乐观,而不是是非挣扎的疲惫。路一直向前,谁也不知道未来的路程会怎么样,是激流跌宕,还是风平浪静。山山水水经过,风风雨雨相迎,不必要去猜测要经历什么,需要了解是自己应该做什么。交易不是一朝一夕,不要半途而废,否则之前的努力,也都付之东流。交易之路漫漫,拼的就是心态和耐力,要么心态够好,要么耐力够足,笑到最后的人才笑的最好。
  
  ——————国际消息面解读
  
  昨日现货黄金在早间亚盘开始出现小幅上涨的情况,并且往前方1286附近的压力位置进行测试,最终黄就到达欧盘时间段后正式突破上方1286附近压力,并且往上方1290附近压力前进,到达美盘时间段,黄金往上触碰1291附近位置后未能实体收破1290压力,最终回落下来,但在短时间内黄金出现快速的回落情况,并且修复日内亚欧盘的强势涨幅回到1280附近支撑的价格位置,黄金整体走势为冲高回落,晚间数据和消息方面则留意初请数据和批发库存情况以及鲍威尔的言辞。
  
  虽然近期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的加剧对于黄金来说是不错利多消息,但就像去年投资者避险情绪高涨时黄金下跌一样,避险资金似乎并没有如预期一般流入黄金市场,在美元依旧维持高位的当下,美元和美债正在成为黄金避险资金的竞争者,金价走高仍需更多时间。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震荡;MACD金叉,KDJ有重新结成死叉的迹象,隔夜金价上行受阻,回落至布林线中轨下方,并录得较长的上影线阴线,短线重回跌势的风险有所增加,初步支撑在本周低点1276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试探前期低点1266附近支撑,盘中初步支撑位于1270美元关口,若有效跌穿该水平,则将进一步加速下挫。上方布林线中轨1284是初步阻力所在,而进一步阻力阻力位于1290美元,若突破则将继续展开反弹。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黄金4小时级别:震荡上涨后受阻;K线在相对高位出现“吞没”看空的顶部信号,MACD和KDJ死叉,短期均线死叉,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走低,尽管100均线1278还在给金价提供支撑,但在顶破10均线1284前,后市偏向下行,若有效跌破1278附近支撑则暗示黄金短线将进一步下跌。上方初步阻力在1284附近,200均线阻力在1289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破坏“吞没”看空信号,暗示金价有望延续反弹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5-1276一线支撑。 行情实时变化,添加金寰林WeiXin号(zc4867)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292不破做空,止损1296,目标1286-1284;
  
  2、建议1277不破做多,止损1272,目标1283-1285;
  
  3、关注工纵好“金寰林”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