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5.10早间走势分析,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2019-05-10 09:15:44]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交易实为人性的考验,在获利之中能否坚持,在亏损之中能否果断离场,很多人说的容易,但是真正做到确实很难,行情不会简单的一直涨或者一直跌,而大多数人受到行情的涨跌会影响初心,这也就是为什么寰林老师一直强调,趋势未改变之前,一定死死拿住波段利润,因为黄金历史走势告诉我们,一旦趋势形成,短时间内难以改变,而我们只需要上移止损,让利润飞奔一会,对的时候坚持,错的时候知难而退,保持稳健的投资态势。

消息面解析:

5月9日,现货黄金冲高回落,尽管有关中美贸易纷争可能升级的担忧,但总体而言,黄金在这一波避险浪潮中显得有些失宠,日元和政府债券受到投资者更多地眷顾,对冲基金进一步增持美元多仓。现在的市场焦点在于,哪些潜在因素可能导致美元被抛售?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提出应对经济衰退的新思维,可能引发美元被大幅抛售。因自德国和日本工业产品进口量增加,美国进口规模上升,导致美国3月贸易赤字略微扩大,但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表明贸易帐可能不会像去年那样对经济造成大的影响。由于今年头三个月的贸易赤字缩窄,美国的GDP增速意外走强,但这种情况料不会在第二季度重现,经济学家预计,美国贸易赤字将继续走高,进而拖累GDP增速。此外随着地缘局势的担忧情绪和印度实物黄金需求回升,这都对金价构成利好。

黄金(国际走势)行情分析:

从日线来看,昨日日线收取一根长上影线的阴柱,说明黄金遇到了非常强的压制,但由于收盘价是收于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于1279-1280构成支撑,加之布林带整体急剧缩口,意味着行情短期存在震荡迹象,因此短线需谨慎看空;另外,昨日盘的冲高回落虽破坏了MACD双线的金叉上扬形态,但随着1280一带支撑的止跌,其延续下行的力度并不突出,目前反而有重回金叉的迹象,再加上KDJ指标已经率先向上拐头,表现出充足的上行势能。

从4小时来看,经过隔夜的冲高回落,早盘金价再次下探,不过,当触及1283附近后,多头展开了小幅反弹,如此就更加确定了支撑的有效,而随着当前价已经突破5日均线压制,30和60日均线又与日线短期均线构成重合支撑,加之布林带整体向上缩口,MACD双线结成金叉冲出超卖区,KDJ在超卖区指标也向上拐头,显示出强劲的上行势能,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看来,多头有望收复隔夜部分失地,甚至有再探强压的可能。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8-128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86-128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

2、回调至1278-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6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JHL76666)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