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江柏文:黄金投资技术

[2019-05-10 15:40: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江柏文:黄金投资技术
 
一、超买超卖分析
1.当K值在80以上,D值在75以上,J值在100以上时,是典型的超买标准
2.当K值在20以下,D值在25以下,J值在0以下时,是典型的超卖标准
二、交叉的分析
1.当K值由小于D值变成大于D值,即K线由下向上突破D值时形成的交叉为黄金交叉,是买入信号,如果黄金交叉在25以下发生时较准确可靠。
2.当K值由大于D值变成小于D值,即K线由上向下跌破D线时形成的交叉为死亡交叉,是卖出信号,且死亡交叉在75以上发生时较准确可靠。
3.K,D线在50左右发生黄金交叉且股市走势长时间处于盘局时,交叉信号的可靠性较低,不过,在主升浪行情的回档中,K,D线在50左右发生黄金交叉应是有效的。
三、双交叉的分析
1.K、D线在高位两次形成死亡交叉,且顶背离也与之同时出现时,预示后市要暴跌。
2.K、D线在低位两次或多次形成黄金交叉,且底背离也与之同时出现时,预示后市要暴跌急升。
四、指标背离分析
1.当指数创新高,而K、D值不配合创新高,即指数走势一峰比一峰高而K、D线却一峰比一峰低,为顶背离,是出货信号。
2.当指数创新低而K、D值不配合创新低,即指数走势一底比一底低而K、D线却一底比一底高,为底背离,一般是进货信号。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