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5.10今日收官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黄金交易策略

[2019-05-10 15:57:47]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去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让你挑选,亏损是不需要计划的,盈利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生活她就像一杯浓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就不会这样可口!有时候,换个角度去思考,你会发现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给自己的人生设立一个目标,给自己未来一个明确的希望,给自己的生活一个方向灯,让我们为着这个方向而努力,不断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我们终将做的更好!


  周五(5月10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走弱,因隔夜美国PPI数据略微差于预期,且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情绪有所降温,美元的避险需求现在降温;现货黄金则跟随多数大宗商品小幅上涨,而且地缘局势也给金价提供支撑,短线多头机会有所增加;原油市场,贸易局势的缓解也给油价提供支撑,俄罗斯方面供给受阻也给多头提供信心,短线油价下行风险有所降低。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低位震荡反弹;MACD金叉,KDJ金叉,尽管金价还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制,但初步站稳在1280关口上方,短线有望顶破下行趋势线并打开进一步反弹空间,目前下行趋势线阻力在隔夜高点1288附近;4月12日高点阻力在1295附近,布林线上轨在1302附近,该位置阻力较强,短线快速进一步上破的难度还比较大。下方1280附近已经形成了初步支撑,本周低点支撑在1276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反弹信号。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布林线收口,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死叉信号减弱,但之前的相对高位“吞没”看空信号仍在,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布林线轨道1278-1288区域突破情况。若上破1288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293和1302附近。若下破1278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爱1272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91-129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5-1276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永鑫论市(yxls8868)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1-129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3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5-127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6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永鑫论市(yxls8868)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围绕62.17-60.90区间内震荡波动,整体符合预期,昨日给出62.0-61.0收敛震荡思路,且围绕区间上轨处62.0两次做空都有所斩获,拉锯中寻求短线机会。这种来回的波动,短线操作不要过贪。五六美元及时减些仓或落袋问题不大。日图进入阴阳循环震荡过程,周线收尾,震荡依旧。



  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口,昨日回撤下轨受到支撑,今日开盘进一步冲高上轨,目前62.30仍是一道压力口,此前62.90则是空头防守口,由于反复的下探回升,使得短线图下行通道已经被破坏,打破了弱势走法,布林道区间转为震荡,暂时没破低点前也不宜过分看空,短线思路对待。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2.9-6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1.3-61.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2.9-63.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0-62.1一线


  2、下方回调至61.3-61.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3-62.5一线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对永鑫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计划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永鑫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本文章作者:永鑫论市口末yxls8868,欢迎关注宫中号“永鑫论市”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