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许钰茹5.10黄金似雾里看花,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2019-05-10 16:06:11] 来源: 编辑:许钰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许钰茹5.10黄金似雾里看花,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世上有不绝的风景,我有不老的心情。走过的风景,才能评价好坏,看过的博文,才能知道水准。一个人最大的成熟是知世故而不世故,一个人最大的收获是懂交易而不浮躁。努力不一定有结果,但不努力终将一事无成,任何时候的决定都不晚,成长来自于觉悟,价值来自于不可替代,今天来自昨天的选择及努力,未来源于今天的定位和奋斗。朋友们好,我是钰茹,首先回顾昨日操作,有图有真相。

 

  image.png

 

  交易三单,获利3.5W人民币!

  

  早间策略更新在圈和文章中了,大家关注了吗?策略上1285附近空,午间上涨无力,实盘这边在1285附近空单就直接做进去了,晚间美盘附近也是成功到达1278目标点位,恭喜跟上的实仓朋友了!午间黄金进行反弹,钰茹选择在1282附近多单进场,晚间获利全部了结!今日黄金获利3000美金!原油今日比较墨迹,上下浮动不大,晚间原油上行无力开始走回落,根据策略,原油空单进场,美盘时间原油空单全部了结。今日黄金原油交易3单,原油交易一单,原油净利润2000美金。折合人民币3.5w!

 

  image.png

  这个市场没有单单准的老师,喊口号换不来你那血汗钱,踏实的分析与稳健的交易计划固然乏味却是你盈利的根本,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我一直坚持让我的实仓在操作中不断的学习,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天路走到黑,也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都是摸爬滚打,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摒弃一些坏的毛病,孜孜不倦的学习,稳健的操作,必然是你重生的时候!

  

  周三黄金冲高回落,从四小时来看,受美元每股反弹影响,黄金4小时三连阴高位回落,看似打破了强势多头,其实是针对底部上涨进行修正,所以我们当前还是要看1278的重要支撑,其次是1266强支撑,若不能有效破位1278,那么这波上涨势头还未结束,目前回调暂时当修正看待,若意外下破强支撑1266则是新的跌势开启,故今明两日仍需要留意下探回升的止跌点。

  

  四小时来看整体偏向震荡,短线上建议还是以震荡的思路对待,上方压制1288-90,下方支撑看1276-79一线。

 

  image.png

 

  黄金操作建议:1282-1284附近做空,下看1278-1275破位情况

  

  原油62附近直接进场多,上看63-64一线!

  

  原油大趋下跌不变,当前依然处于61-62.4区间震荡过程!连续多日震荡不跌,原油筑底,还有一波涨!与此前60-63的反弹形成对应!昨日再次下跌不破61位置支撑!而今日早盘直接上攻,突破62位置关口,再次上探62.4位置的区间压力位置!多头企图一览无余!今日我们早盘进场看一次涨!

  

  对于区间震荡来说,高空低多固然是最好的选择!但是见微知著,从当前细微的变化来判断后续的走势也是必须要做的!原油经过连续多日震荡筑底,已经具备再次上涨的动能!尤其是今日早盘的拉升,更是直接证明!

  

  做涨进空,依据而行!早盘原油62附近直接多单进场,上看63位置,突破后上看64位置压力!

  

  (钰茹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赚钱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现货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我最痛恨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许钰茹独家编撰公众号:钰茹论金【微信在线指导:XYR097】本文由钰茹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