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5.12黄金下周走势分析预测,下周黄金操作建议分析

[2019-05-11 21:14:16]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投资如人生,相信自己、坚持梦想、执着追求。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着何为人生,何为存在的价值。无论你今天的投资成败如何,均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来面对人生。对于整个生命来说,这只是其中的一个画面,如果你很想挽回损失,把自己的未来过的更充实一些,那么请你相信自己选择的老师,相信自己的命运,然后锲而不舍的去追赶,金寰林相信你未来的曙光会异常灿烂!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本周持续的震荡上行,MA5与MA10均线形成交叉上探触及下方支撑1284.3一线,MACD形成交叉平行向上发散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日线来看黄金下周一K线的走势还会延续本周持续震荡缓慢上行走势,四小时线来看K线位于布林带上轨下滑冲高回落,上方阻力位1290.3一线,下方支撑1285.6一线,短期来看K线不断的震荡下行回落影响不大,大趋势依然还是看涨,MACD均线短期形成交叉平行走势并没有像下发散的趋势,说明K线的下方支撑很强势短期很难突破,RSI均线下拐至50轴位置形成交叉,短期来看RSI均线有向上发散的走势。

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回落高多低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8-128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一:回调至1281-1283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

建议二:反弹至1288-129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83-1281-1278,破位下移止损减仓持有

建议三: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寰林(JHL7夹6666 )指导实盘为准!全是免费。

本人在这个风云变幻的交易市场上,风风雨雨一路走来见过太多亏损的朋友。而每当大行情到来之时往往却变得不知所措,想起自己亏损却又不想错过这次机会,反而得不偿失。大行情把握不住,小行情把握到只不过是杯水车薪。如果你在交易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或是长期处在亏损中的朋友,或许可以和我谈谈。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JHL7夹6666)或者100度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轁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夹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