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景胜:黄金原油外汇投资一直处于亏损怎么办?真的是运气不好吗!

[2019-05-11 21:40:20] 来源: 编辑:承景胜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承景胜,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黄金分析师] 承景胜:黄金原油外汇投资一直处于亏损怎么办,真的是运气不好吗
  
  老师我亏了很多,从一开始都没怎么赚过,为什么啊?这是很多投资者找到承景胜第一句就问到的问题,确实现在在黄金投资市场又一个既定事实,就是散户来到这个市场里,总是亏钱的多,赚钱的少,而且在我们看来,这个事实到目前为止甚至在将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是没有办法改变的,那么对于我们来讲,能够做的事情只有一件,就是找到问题的原因,然后尽量让自己成为能够赚钱的少数派。如果把黄金投资看作是一场心理战,那么从战略的角度来讲,散户亏多赚少的原因自然就明了:
  
  第一:失察:散户在进入这个市场的时候,通常考虑的都是如何在市场中获利,并没有认真的考察市场中存在的风险,也并没有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单纯的认为,只要判断正确就可以战无不胜,而引发亏损的唯一原因就是判断错误,当然,我们相信判断在投资的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但是既然是判断,就会存在正确与错误的区分,如果投资者不能客观的认识自己的判断,而是主观的将自己的判断神化,又不能灵活的应对的话,那么以上想法是非常危险的。
  
  第二:失算:入场之前操作计划和策略就筹划周密,盈利的可能性就很大,入场之前,计划策略上就先输一筹的投资者,最终盈利的可能性就很小,筹划周密,且能够耐心的等待条件的成熟,那么就容易盈利,承景胜同样筹划不周,且未等条件成熟就草率入场的投资者,自然也就不容易盈利,更何苦有些投资者,入场之前根本就不做分析,也不做操作计划和策略,从这个角度考虑,散户投资者亏多赚少的道理也就不说自明了。
  
  第三:失心:战场之上瞬息万变,投资市场上也是如此,如果没有一颗强大的心灵做支撑,如果没有坚定的原则作为后盾,则必然会在市场的变化之中迷失方向,而一旦迷失方向则之前所做的一切准备工作都失去了意义,如果那些具有战斗素养的机构投资者趁乱发动攻击,散户对于亏损将毫无招架之力。
  
  当然引发散户亏多赚少的原因,不止以上三点,但是单从以上三点就可以看出,散户在这个市场里亏多赚少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散户并不是输在交易的规则之上,也不是输在自己的资金量少上,而是确确实实的输在自己身上,承景胜在帮助散户投资者克服自己内心的缺陷,认识并改正自己错误的逻辑思维,建立适合自己的强有力的心理和原则,希望能够为散户投资者扭亏为盈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
  
  外汇一入深似海,千金散尽难复来!回本机会何处觅?
  
  不管是谁,我相信只要来看文章的人,只有两种,第一种:亏钱的,第二种:新手,亏钱的人想回本,新手想赚到更多的钱,出发点都没有错,只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亏得人继续在亏,新手入市即亏,为什么?这是值得深思的一个问题,很多投资朋友找过不同的老师不同的平台,想带他赚钱,可是他找过那么多老师每次都是亏钱,兜兜转转,后来找到了我,向我诉苦,我听完了他的苦衷,总结他一个毛病,就是,他找的老师给他的经验传授给他,而他却不肯配合着来,所以才导致他亏钱如流水,也有越来越多的朋友找到我,说自己做单的时候,也不是不能赚钱,有时候能连赚三单也很正常,可一旦亏损就超过了赚到的钱。我最先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并没有怎么上心,觉得肯定是一次的大趋势没把握对而已。
  
  更多的朋友是刚开始20万资金开始做,第一平台做,亏了5万,换个平台做做吧,又亏了,再换,终于找到一个好的平台了,你资金量小了抵抗不了风险“爆仓”如果亏损的责任都归结于交易所、投资公司、分析师,这不是理智的行为,当然,交易所、投资公司、分析师都有一定责任。
  
  也许有诸多的投资朋友并没有遇到一个有能力又有责任的老师,在投资路遭受了挫折,也或许投资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引下,还是步入投资低谷,承景胜感到十分的惋惜,因为我明白,我们都不容易,无论是投资,还是分析,那么我们就必须做好真诚对待,借住团队的力量一起创造成功之路,实现人生价值。
  
  归根究底,其实在这个市场不缺分析师,更不缺投资者,缺的只是能赚钱的投资方式!不少投资者的亏损,其实除了因为老师和自身的原因之外,我想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没找对平台;因为所有外汇平台优先考虑的都是自身的利益问题,散户朋友无疑都成为了平台的取款机,又怎么会不亏呢?那么现在你的问题都可以交给我,交给承景胜,让我来为你快速解决。
  
  而承景胜认为最完美的解决之法就是:当你一旦亏损即有人为你的亏损买单,当你不用担心亏损的时候,做单还会犹犹豫豫错过进场点位吗?就是套单你也可以随便砍,爆仓随便爆,总之本金已经有了亏损包赔的保障,就像游戏有无限复活的机会,还怕什么?所以,我们不仅仅是保障你的本金,更是扩大你的利润空间,让你交易更安心,利润更动心!不要觉得换个平台再开始很麻烦,你是怕麻烦,还是怕亏损?
  
  承景胜,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承景胜分析团队
  
  文/承景胜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