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质城金:5.13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仍以低多为主

[2019-05-13 09:16:31] 来源: 编辑:质城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质城金:5.13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仍以低多为主

各位投资者朋友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周开始无论你之前的交易是成功或是失败,无论你前面盈亏状况如何,都已经成为过去,所谓胜不骄败不馁,如果我们在过去的交易中属于失败者,那么回顾历史交易以此为镜为后市操作提供警戒,如果我们在过去的交易中属于胜利者,那么保持这种状态持续下去才是英雄。

$Z)MFVEG2VU1_7]8J6XBX~T.png

上周行情回顾:上周金价整体波动幅度很小,整体维持在1277-1294这个区间内波动,多空方向不是很明确,在区间内采用高抛低吸的方式获利不少,上周我们整体获利比较丰厚,周一低多,周二高空低多,周三周四周五连续低多,净利润达到25美金以上,每次操作1标准手计算总获利达到2500美金,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

日内行情分析:月线上看目前三连阴之后到布林带中轨附近然后企稳,随后依托1266作为防守开始反弹,KDJ三线拐头向下月线整体走平,周线上看金价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但是随后连续四周在1266-1293这个区域内宽幅震荡,4月26日及5月3日收线的周线下影线较长,阴阳结合随后上周以小阳线收尾,上影线创下新高但是未能突破上方20日均线,KDJ方面三线拐头相交,从布林带上面来看金价跌破中轨后反抽即将到中轨位置,20日均线也有一定的压制,尽管下方KDJ相交短期内金价也不会有太大的波动,除非目前高点1293形成实体突破,金价重新站上布林带中轨。

日线上来看目前金价整体维持下行趋势中,自上方1346下跌以来的下行趋势线一直未能打破,同时布林带三轨同向向下运行,下方两次触及1266后强势反弹,上方1290作为颈线位置,有形成W底的趋势,重点仍然是关注金价是否能够成功站上1290关口,目前的金价已经站上布林带中轨及20日均线上方,多头趋势稍显强劲,操作上我们仍然保持低多为主。

今日早间金价再次跳空高开高走,目前1小时级别KD三线相交,短期内金价有上行动能,但是空间并不会大,至少应该回补日内缺口,上方承压于1290,下方支撑在1280-1282区间内,操作上我们仍然保持低多思路即可。

5.13.png

日内操作建议:

1—激进者上方1290-1292区间空单进场,止损1295,目标下看1285-1282

2—稳健者下方1284-1282区间多单进场,止损1279,目标上看1288-1292

文中点位为期货黄金,日内比现货黄金高1美金左右,点位请自行换算。

 

文/质城金 (Haortt  请备注10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