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5.13黄金黄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2019-05-13 09:39:37]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交易总是在接近盈利时倍感幸福,在盈利进行时却患得患失。对于趋势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正确的,就看你能否把握。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市场都是错误的,就看你能否发现。如果你想要打中罕见且移动迅速的大象,那么你应该随时把枪带在身上,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正确时获取了多大利润,错误时亏损了多少。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金寰林
  
  黄金(国际走势)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属于低位震荡反弹;技术指标MACD金叉,指导KDJ金叉向上,尽管金价还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制,但初步站稳在1280关口上方,短线有望顶破下行趋势线并打开进一步反弹空间,目前下行趋势线阻力在隔夜高点1288附近;4月12日高点阻力在1295附近,布林线上轨在1302附近,该位置阻力较强,短线快速进一步上破的难度还比较大。下方1280附近已经形成了初步支撑,本周低点支撑在1276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反弹信号。
  
  黄金4小时来看属于震荡;布林线收口,技术指标KDJ重新结成金叉,指标MACD死叉信号减弱,但之前的相对高位“吞没”看空信号仍在,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布林线轨道1278-1288区域突破情况。若上破1288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293和1302附近。若下破1278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爱1272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1-129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黄金5.13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1-129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3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0-128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