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蒋政晗:5.13黄金石油早间走势分析及建议

[2019-05-13 09:43: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机遇就像闪电,只有快速果断才能将它捕获。立即行动是所有成功人士共同的特质。如果你有什么好的想法,那就立即行动吧;如果你遇到了一个好的机遇,那就立即行动。你有你的路,不管别人怎么说你都要走下去,不管是辛苦还是开心你都要坚持下去,你有你的梦,不管多艰难都要坚持。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来看属于低位震荡反弹,目前下行趋势线阻力在隔夜高点1288附近;4月12日高点阻力在1295附近,布林线上轨在1302附近,该位置阻力较强,短线快速进一步上破的难度还比较大。下方1280附近已经形成了初步支撑,本周低点支撑在1276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反弹信号。
  
  黄金4小时来看属于震荡;布林线收口,技术指标KDJ重新结成金叉,指标MACD死叉信号减弱,但之前的相对高位“吞没”看空信号仍在,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布林线轨道1278-1288区域突破情况。若上破1288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293和1302附近。若下破1278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爱1272附近。今日操作思路上蒋政晗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91-129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0-1291一线做空,目标看1282-1283;
  
  2、下方回调至1280-1282一线做多,目标看1288-1290。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来看,原油相对低位震荡;油价坚守布林线下轨和200日均线支撑,MACD死叉运行,但绿柱开始衰减,KDJ有重新结成金叉迹象,短线油价反弹机会增加,留意布林线中轨63.51附近阻力,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4月30日高点64.75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66.18附近。由于目前油价还受到5月7日高点62.49附近阻力,若意外失守布林线下轨60.84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从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布林线收口后,油价初步上破,MACD金叉运行,但KDJ死叉运行,油价目前运行在布林线中轨61.75下方,短线看涨信号削弱。布林线下轨支撑目前在61.20附近,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蒋政晗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2.2-62.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1.1-61.3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2.2-62.4一线做空,目标看61.4-61.6一线;
  
  2、下方回调至61.1-61.3一线做多,目标看61.9-62.0一线;
  
  如果你关注热爱投资,不想资金缩水,在这里蒋政晗将为你提供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如果你在现货投资路上遇到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于亏损中,可以找蒋政晗谈谈。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