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5.13原油维持区间震荡,黄金高开低走后市如何布局?

[2019-05-13 15:55:23]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5.13原油维持区间震荡,黄金高开低走后市如何布局?

  安牧雪:5.13原油维持区间震荡,黄金高开低走后市如何布局?

 

  很多投资者无法盈利,而且还有很多无知者,总是天天在投资市场中埋头苦干,一无所获,账户还是赤字,长久下来还是徒劳。交易虽然看起来较难,但是投资者不一定非要把交易想的那么复杂,有时候越复杂反而效果越不好,简单对待反而效果还出人意外,最简单的交易方法,盈利单子做长线,亏损单子做短线,长久下来不盈利那才是怪事。

 

c68c47e364e6c74eae45ce6cf4941aa.jpg

  并且投资还有两个核心原则:一、一定要控制亏损;二、记住第一个原则,如有违背,按照第一个原则处理。因此,任何时候,一旦你开始亏损了,那么最好的策略就是降低仓位。继续亏损,仓位继续降低。只有你开始盈利了,才能逐步加大仓位。这不仅仅是投资中需要遵守的原则,即使在生活中,也必须要遵守。

 

  实盘姚先生4万美金20天完美盈利5万美金:

 

  姚先生上月找到安老师,老师了解到姚先生之前亏损达6万多美金,近40万元的亏损把原本小康的家庭陷入囧途,妻子已搬回娘家,工作上也也屡屡失误。之前经历过3个平台5位老师,现在都不相信老师了。4月18号,姚先生提出要了解安老师的的实力,先只入金23200美金,并与安老师达成协议,若是亏损超过百分之二十,就立马终止合作,之后近一周的操作时间,净赚1万美金。又怕出金不能及时到账,4月23日出金10000美金,当天下午到账。这才相信安老师实力和平台的问题,于4月24日,放心加金20000美金。接下来二十天的操作,完美翻仓,之前的亏损已经挽回百分之90%;

 

4万3美金20天翻仓.png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今天早上黄金跳空高开低走,价格没有破坏震荡的结构走势,周末我们给的分析维持不变,黄金月线走势在月初刚收盘的时候我们就给过分析,黄金2月、3月、4月分别是小阴、中阴、小阴,走势与美元正好相反。在K线形态上也是下跌动能衰竭的特点,时间周期上经历三个月的调整。黄金从时间周期和月线K线形态上分析加上面我们说到的美元指数和股市走势的辅助分析,黄金五月录得阳线的可能性较大。

 

  周线上黄金去年从1160位置开始启动上升趋势至1346高点进入调整,盘面走势已经构成ABC下跌结构模式。自从黄金跌破1280位置C段便开始成立,而在C段下跌中我们更多的是考虑什么时候会结束。刚开始预期黄金会回落到1253价位下方,但是黄金迟迟没有兑现目标,在触及1266位置之后便进入了长时间的调整状态。周线阴阳顿挫震荡四周的时间,从震荡的时间和形态上表现出了筑底的特点。上周周线以小阳线报收构成阴阳转化,那么以此作为条件黄金有望启动新一轮上升趋势,并且有机会拉升打破前期1346高点。

 

黄金4小时1.png

  黄金月线,周线已经给到了很多中期看涨的信号,如果要布局长线,当下任意点位进场,从趋势上都是低点。而如果要布局的更加完美,那么日线的走势或许会给到更好的进场点。上周五个交易日虽然表现是震荡低迷的走势,但是仔细的观察还是看到K线低点不断抬高技术特点。K线的低点不断抬高的属性不能破坏,黄金继续拉升。而如果1279失位,以1266-1291上升段落看回调位将是在1275-1272区间。

 

黄金4小时2.png

  黄金大结构已经给到了布局中线多的机会,目前变数在于是否还会有再次试探1272关口的机会。以周线和月线形态上,顾全大局,有舍必有得。方向看到那么在操作上就只做方向单,虽然有跌破的1279的可能,日内思路还是低多为主。舍弃短线的不确定,抓住主趋段,耐心持有。

 

  原油后市走势分析:

 

  原油今天早上开盘小幅下跌试探了61位置,昨天原油的周评中已经给到了整体的分析,如果不了解的朋友可以去看昨天的分析,原油从66.6高点回落至60价位,在走势上有ABC结构形态。原油触及60反弹至62.9这个上升段落或许会成为新一轮上升的主趋指引浪,根据目前的走势我们可以做进一步的推演,原油再次试探60关口不破启动上升波段,后市看破63关口有冲击前高66价位的机会。另一种是原油失守60位置,那么将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下方可关注58位置的支撑。而日内价格仍是处于震荡区间偏下轨,操作上低多可分批建仓,日内上方关注62.3位置的阻力。

 

原油4小时.png

  黄金上周盈利回顾:

 

  上周操作22单,损2单,盈利112点利润(若每单按照2手起做,112*2*100*6.7共盈利15万元)

 

本周盈利.jpg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