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5.14精准早评推送,5.14黄金早间走势分析,黄金早间操作策略建议附空单解套

[2019-05-14 07:04:27]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亏钱不是真正的的血本无归,市场上最原始的胜算都是五五分成,市场是个博弈的地方,但是你堵的是你的身家性命,我这样说对吗?,如果你认同我的说法,那么你可以退出市场,再多学一点东西,因为你还有很多东西还可以学。市场的确是对堵,多空各占一半。但是如果你拿上你所有的财产来堵,那么你不算一个投资者,只能算一个堵徒,一个亡命之徒。你为什么踏入这个市场,为什么用自己的血汗钱来做投资,投资即为理财,也可以钱生钱,你带着赚钱的心态入市,也许是想买车,买房,给家人更好的条件,给自己更好的未来,都总结为想拥有更多的钱财,明明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样的,但是为什么你亏的连渣都不剩,而别人一直在稳健盈利?这个问题围绕你很久吗?很简单,结果很明显的摆在你的面前,你的做单方式和别人的做单方式,你可以进行比较。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受美中贸易避险升温和美联储提高降息的概率至70%消息面影响,现货黄金短线拉伸20美金,金价成功站上1290上方,接近1300水平。从技术面上看,日线一根实体大阳突破自1346、1325下降趋势线,结束了中期空头走势,阻力支撑大转换,理论上下降趋势结构已经破坏,后市黄金将进一步上看至1309附近。操作上我们要调整思路去顺势做回调的多单。上方阻力1302-1310一线,下方支撑1294-1288一线。
  
  4小时图上来看,自1266触底反弹,结构上运行的是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目前一根吞没形超级大阳线拔地而起,多头趋势明显,从指标上来看已经失去了辅助判定的意义,走势上将继续看涨黄金,操作上金寰林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1300整数关口破位情况,下方关注布林带上轨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更多策略以金寰林实盘为准!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95-1296附近做多,止损1291,目标1300-1302
  
  2、反弹1299-1301附近做空,止损1305,目标1296-1294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或者100度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轁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夹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