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陈梓志:5.14黄金原油操作建议,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9-05-14 09:31:01] 来源: 编辑:陈梓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陈梓志:5.14黄金原油操作建议,空单被套怎么办?

 

清晨,是一个希望,一个梦想,

人生因有梦想,而充满动力。

不怕你每天迈一小步,只怕你停滞不前。

选择就是你的方向;坚持就是你的人生;

早安,新的一天

 

早间策略图.jpg

 


 

 

行情如期破高,多数交易者在亏损时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行情出现不利变化时,总是说“再看看、再看看”。当亏损不断扩大时总幻想行情能朝对自己有利的方向运行,甚至不断“加死码”,希望摊低成本有助于解套。如果运气好,确实能够转危为安。但只要一次失败,就足以导致灾难性的后果。另一方面,在获利时缺乏耐心,生怕到手的小利化为乌有,急于落袋为安,因此往往会错过获取可观利润的机会。这种做法就导致交易者经常赚小钱亏大钱,长此以往,必败无疑。

 

解套图.jpg

 

空单被套怎么办?

 

一、轻微套单

 

如果是轻微套单稳健操作抓住一波行情基本就可以解。千万不要持任何“希望市价必须到某一点”的侥幸心态,而是要根据盘中的实际支撑阻力位来判断离场点位,到点位必须毫不犹豫选择离场,不然会有再次套单的风险。

 

二、已经被套牢

 

如果套的深,而且行情有继续往自己不利的方向走的可能性。这时候就需要根据自己资金量来做反向单(顺势单),增加仓位净值,但是千万不要在去做套单同方向的单子,以免行情继续恶化。

 

三、解套失败被锁单

 

如果套单之后没有解好就容易出现对锁的情況,锁单虽然控制了套单的损失,但同样每天的过夜费也不是每一个投资者所能承受的,这个时候就需要冷静,从大周期来判断趋势。此外,建议仓位重新选择减仓解单来维持资金平衡。

 

关于τ单的朋友,也不要太着急,如果我们有缘,我会利用你剩余的资金在仓位允许的情况下,去做一个区间操作,多次累计利润,去逐渐弥补单子的损失,即使行情不配合,深套的单子即使砍掉,多次区间操作累积的利润也足够弥补砍单的大部分损失。行情是无法人为决定,但是操作是可以控制的,在抛开行情不谈的前提下,老师的技术和相互的操作配合诀定了你的结果。

 

行情瞬息万变,一些消息会使得行情出现快速的闪崩,在突如其来消息的影响下有时候技术面确实显得无奈,所以我们在投资中不管面对何种行情走势,风险的控制永远都是放在第一位的,这也是我们投资的根本!如果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梦想,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各区域网络延迟,在此不做详细策略,获取解τ实时策略,请阅(梓志分析师)

 

 


 

 

 

 

黄金行情分析:

 

受美中贸易避险升温和美联储提高降息的概率至70%消息面影响,现货黄金短线拉伸20美金,金价成功站上1290上方,接近1300水平。从技术面上看,日线一根实体大阳突破自1346、1325下降趋势线,结束了中期空头走势,阻力支撑大转换,理论上下降趋势结构已经破坏,后市黄金将进一步上看至1309附近。操作上我们要调整思路去顺势做回调的多单。上方阻力1302-1310一线,下方支撑1294-1288一线。

 

2019年5月14日早间行情图.png

 

4小时图上来看,自1266触底反弹,结构上运行的是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目前一根吞没形超级大阳线拔地而起,多头趋势明显,从指标上来看已经失去了辅助判定的意义,走势上将继续看涨黄金,操作上陈梓志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1300整数关口破位情况,下方关注布林带上轨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95-1296附近做多,止损1291,目标1300-1302

 

2、反弹1299-1301附近做空,止损1305,目标1296-1294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陈梓志实盘指导为主

 

 


 

原油行情解析:

 

2019年5月14日原油行情图.png

 

4小时图来看,原油处于低位震荡;油价在60整数关口附近获得支撑后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下方受到布林带下轨支撑后开始反弹,KDJ低位金叉,但是未能延续,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带中轨63.5附近,若有效并站稳该位置阻力,那么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5月1日高点阻力在63.9附近,4月30日高点阻力在64.7附近。若原油没有涨破63.5上方,那么将有可能继续维持震荡弱势;MACD死叉信号仍在,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带下轨60.7附近,进一步支撑在60关口,失守该位置则油价可能启动新一轮跌势,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3月28日低点58.2附近,建议高空为主

 


 

 

当你还在市场外犹豫不决的时候,别人已经抢占先机,走在你的前面,假若市场带给你的是失望,梓志将让你看到希望,感谢葛先生的信任,昨日加入沐欣团队的实盘操作,5月8号入金3.4W美金完成,跟上梓志操作!你若给我一份信任,我必还你十分利润!

 

开户图.png

 


 

跟对的人做对的事: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

 

陈梓志撰/汇通/第一黄金网/Fx168/认证专业财经投稿人(每天7:00到次日凌晨2:00在线指导Vchenzizhi7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