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渊哲:良好的投资理念,是现货投资赚钱的开始!

[2019-05-14 15:03: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或许,不是每一次的涨跌都是你的菜,可总有一波属于你的浪潮!博弈的世界没有绝对,相对的市场却充满侥幸。多数人都得经历的三个阶段:从刚入市的不怕,到一段时间的怕,再到经过时间积累之后的不怕。对于趋势而言,跟上轻漂漂、错过乱糟糟!行情过后才恍然大悟。新的一周又快开始,愿大家整理好心情,开心生活,开心工作,开心投资!

下载 (1).jpg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你有你的仓位,我有我的技术;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你的未来;你嘲笑我只会说大话,我可怜你总是被止损;你可以无视我们的建议,但我们会证明这是赚钱的趋势.翻仓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盈亏.但那又怎样,即便天天熬夜,也要让你翻仓

 

  我们认为,要在投资中取得良好的收益,首先应该有正确的投资理念。那么,怎样的投资理念才是正确而且可行的呢?

 

  我们的看法是:

 

  1.投资的目标应该着眼于获取长期的稳定收益。

 

  2.投资应该在明确的可量化的规则下进行,而不是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进行的盲目决策。因此,应该通过一套完整的量化交易模式来实现投资决策的制定和执行。

 

  对于上面的说法,你可以先怀揣着一份疑惑,我们相信下面的内容将会打消你心中的疑惑。

 

  一般投资者最大的特点在于:

 

  1)本金少,对于财富增值有着强烈的渴望。

 

  2)在信息、资金、心态以及投资技巧上处于明显的弱势地位。

 

  第一个特点很容易使投资者的心态变得浮躁、急功近利,巴不得从进入市场开始就赚的盆满钵满,一旦某段时间投资收益增长不理想,马上会动摇自己的信心。而第二个特点决定了散户们在市场的资金博弈中不可能取得主导地位,散户们不得不试图揣测市场的走势以求得自己资本的增值。

 

  于是许多的投资者,一边满怀着短期暴利的巨大憧憬,一边又惶恐忐忑地把自己的资金投入这个未知的市场,在焦急与不安中进行着自己的投资。这样的结果只能是赚得侥幸糊涂,亏得莫名其妙。

 

  很多投友问我投资到底能不能赚钱?在我认为,其实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敢保证不会发生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至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建议,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提高赚钱的胜算率。

 

  更多外汇(原油,黄金,投资交流)行情分析↓

 

  文/王渊哲(レ亻言:kz1338/弓重号:KDJ133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