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5.14黄金多头强势归来,黄金最新操作策略

[2019-05-14 15:44:08]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时间像握在手里的细沙,伴随着每一天的流逝,我们则伴随着每一天的成长而变化,时间匆匆流逝,我们也不能浪费每一天,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有人的成功都是积累了每一天的进步换来的,没有一步登天的事情,工作也好,投资也罢,没人生来就会,论市看了无数次盘面,分析了无数个日内走势,也写了无数篇文章才成长起来。记住,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坚持自己所想要的,时间终究会证明一切。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你缺的就是谋事之人。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触及MA200均线受阻,连续三个周期的跌势有望突破MA144均线的位置,突破4小时图BOLL带中轨,下方关注1290美元,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聚集有望上行的迹象,4小时图BOLL带有企稳走平运行的迹象,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上行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上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徘徊数值20的位置波幅。

  

  从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开市1287.11美元/盎司,国际黄金连续3个小时回升小时图BOLL带上轨的位置受阻1289美元,国际黄金触及1288.52美元再次下行运行趋势,国际黄金下方关注1283美元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聚集下行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上行运行多头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上行运行多头趋势,暂时徘徊数值20的位置波幅,永鑫论市觉得国际黄金整体的趋势震荡上行运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yxls8868)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6-130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94-129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3-130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4-12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2-1300一线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对永鑫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计划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永鑫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永鑫论市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永鑫论市口末yxls8868,欢迎关注宫中号“永鑫论市”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