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景胜:黄金强势突破千三关口,后市的焦点在哪里?

[2019-05-14 16:10: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承景胜,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昨日日线打破了近1个月的区间整理,且上破日线下降趋势线,技术上也属于多头的上破信号,黄金的筹码结构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后面需要一些确认信号,来确认结构体的坚固程度。
  
  在震荡行情中,我们不仅要看爆发的力度,还要看突破的真实性和延续性。当前破位1291.5后,最高至1303.4么美元,爆发的力度肯定是有了,那么后市关注的焦点就是行情的延续性。
  
  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的上破是情绪推动,情绪退去后,往往一地鸡毛。日内短线,可以关注短线快速回撤企稳之后的短多机会,这个机会技术上做的是破位的惯性。多头趋势没有空头那么好维持,特别是避险推动的上涨,要预防情绪褪去之后的V型反转。早间上攻后回落,整体来看今日看多不追多,等待回撤1295一线再介入,重点依然是欧盘的强弱。
  
  5月14日黄金操作建议:
  
  1295一线做多,止损1290,目标1305
  
  文/承景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