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蒋政晗:5.14中美贸易战打响,黄金原油应如何操作?

[2019-05-14 16:39: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有阴就有晴,有得到就有失去,有快乐也有不快乐,我们在这种种复杂中,如果深陷其中,就会迷失自我,只有提高自己的高度,让自己在生活的淬炼中,修炼自己的内心,不与乱事乱人纠结,尽量和正能量积极的人交往,让自己时刻保持一种旺盛的状态,时刻让自己处于一种最佳的状态中,那么,生活的美尽向你绽放。
  
  黄金从当前盘面来看,昨天早盘下跌到晚间消息的刺激,也可以说昨天是一个突发事件的影响,但是价格已经完美向上突破1346下跌以来的下降趋势线,这也证实了短期下跌告一段落,而目前来看,下降趋势线突破,左侧高点1298.5也上破,收盘于1300上方,从这两点都可以证实了多头的力量,另外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上破1288.5正好向上运行到1.618位,因此日内看多不追多,追高的风险主要在于上升的持续性,下方支撑一是上破位1292的空档位,二是昨晚的次高点1295.6这里的二次确认,而上方我们注意压制位在1306-09-13,因此战略上主多为主。因此短线操作上以回撤多为主,激进的也可短线博冲高回落。
  
  建议:激进的03先短空,目标99-96,稳健回撤1296/98多,损93,上看1300-03 
  
  原油,日线K线再次跌至MA5和MA10均线的下方,而MACD快线跌破O轴,原本削弱的能量柱现在又有开始增量的迹象,后续重点关注MA60均线镇守的60.50一线支撑点何时破位,一旦后续破位60.50-60美元支撑点,那么原油价格将一泻千里。4小时上由于晚间的走跌,目前形成双死叉形态,布林带下轨也向下开口,MACD快慢线双双跌破O轴,表明后续原油还有更多的下跌空间,上方一众均线和布林带中轨在61.70形成阻力点,日内反弹这一线可以进空。小时线由于收盘前的小幅反弹,目前MACD能量柱缩减,快线向上勾头,MA5均线也是向上勾头,有形成双金叉走出一波反弹的迹象。整体来说原油大趋势依旧向下,早盘有一波反弹需求,操作上还是反弹进空为主。
  
  61.70-61.80进空,防守62.30,目标看60.80-60.50
  
  【出套策略】
  
  低位空单: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一旦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就是作死了。
  
  1、长线出套。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出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出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出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