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5.14黄金原油短线投资心态大于盈利!

[2019-05-14 22:20: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5.14黄金原油短线投资心态大于盈利!

  心本决定命运不要害怕痛苦的磨难.也不要拒绝痛苦的捶炼.有时.往往正是与痛苦的对抗和奋斗过程,才使我们更坚强.让自己的人生修炼到更高的境界。命运关闭了所有的门的同时.必定会流一扇希望之窗。你若每天精神昂扬,生活自然阳光灿烂:你若每天萎靡不振.人生自然布满阴霾。

  2019051320022735.png

  瑾岑总结一下最近市场的投资者朋友亏损的原因:

  ​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单子被套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1557756139338528.png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瑾岑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合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丁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关于单子被套:因为瑾岑不知你被套的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相关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决策名。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瑾岑(MJC9209)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获得解出,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瑾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如何稳健的做好黄金投资,稳健的布局安排很重要:

  

  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

  

  在投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外界因素我们必须克服,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看得清陷阱,抓得住机会。最终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以趋势做单,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验利、稳健给单,制定好做单方案,掌握好趋势抓住每波大行情,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完全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用长远的心态,用稳健的操作,让未来的自己感谢今天你的选择,让未来的收益见证此刻的决定。你的选择多明智,决定你的投资多自如。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成千上万,盈利的理由只需要一个,赚不赚,市场会给所有人答案!

  

  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信任,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辜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我是明瑾岑,一个为投资者专心服务的分析师。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文/明瑾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