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许钰茹5.15黄金原油百万利润争相斗艳中,你的资金还好吗?

[2019-05-15 16:14:49] 来源: 编辑:许钰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许钰茹5.15黄金原油百万利润争相斗艳中,你的资金还好吗?

  下午好!钰茹曾经说过:投资者缺少的不是能力,而是坚守的勇气,拥有的不是资金的多少,而是递增的水平;市场如战场,你的市场需要我的帮助,携手共进,方能共赢。若不信,静观其变,若相信,既来之则安之,共创辉煌;钰茹不是神,损单避免不了,但只要跟上钰茹每一单,长久的盈利才是目的。不要相信一夜暴富,只要每单严格止损轻仓操作,稳健收入即可。你正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

 

  image.png

 

  日内金价整体波动不大,早间在文中提到,黄金早间先看回落,欧盘给到点位,根据策略,黄金空单进场,晚间获利全部出局,今日黄金方面获利3000美金。原油今日多空利润都收入囊中!根据今日策略可,原油午间空单进场,美盘时间原油开始回调,钰茹选择空单全部了结,多单顺势进场,获利全部出局,原油收获1.8w美金!周二行情大好,金油共斩获13.5W人民币!

 

  image.png

 

  也许是寻寻觅觅却一直找不到让你认可的老师,也许是来来回回却总在盈利的门外,我说不出你的情绪,却能感受到你的心情。投资路荆棘丛生,总有亏损,偶然失利,不足以代表一生,你多的是选择的机会。而唯一不能选择的,那就是放弃的路。或许你兜兜转转却不知道在此时就是转折,而和我擦肩而过。峰回路转,钰茹等你选择!

  

  一个赚钱最快的方法:去找一个比你更先进的地方,把他们先进的方法、先进的模式拿来为自己所用,就能快速赚钱。在我看来,没有比安全更重要,路上出行需要安全、身体需要健康安全、交易需要安全,想要安全的交易,参考我的策略就对了!

  

  4小时方面,昨日早盘金价虽再刷新高,但最终录得两根带有上影线的光脚阴柱,这无疑体现出千三关口一带的压制力度,而随着压力的出现,当前价不仅运行至5日均线下方,且5日均线于1298向下拐头,加之sto双线以死叉形态跌出超买区,RSI指标也出现明显的下行放量,因此,4小时级别金价至少存在回落试探10日均线显示的1289一带支撑的需求。

 

image.png

 

  黄金操作思路:反弹1298-130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94-1292

  

  原油从日线上看,日线收阴线,带上影线,布林带开口向下,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趋势指标上,绿色动能柱逐步放量中,kd指标继续在低位运行中。4小时级别上看,形态上出现大阴线,随后小阳线反弹,影响布林带开口,均线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综合来看,近段时间国际油市风波不断,围绕美国对伊制裁、俄罗斯原油污染和油轮被袭等热点事件的影响,后市交易上考虑高空策略布局,根据反弹力度布局空单,上方关注61.9-62.3位置压力,下方关注60.6-60.0位置支撑。若油价60.6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61.6-61.9位置压力,进一步考虑62.3,若遇阻将下探下方支撑60.6-60.0位置。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61.8附近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0.2附近支撑。

 

  image.png

 

  原油操作建议:原油61.5空,保护62,目标60.5-60

  

  (钰茹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时光如白驹过隙,四季轮回无声过,愿我给你带来好收益,亦为知己互相惜。人生路上风雨淋漓,回首在不肯唏嘘的疼痛,行走在摆渡佛法的羁旅,转身踏过一个个艰难的脚步,生活常常会不如人意,但也会常常给人以惊喜。云雾必散,暴雨必停,钰茹在这里等你。愿为你的资金插上收益的翅膀,在永夜的黑暗中守护前行。让每一颗播下的种子,收获一片片绚丽的金黄。生活是公平的,为你关上一扇门,也会给你开启一扇窗,往日的付出将有收获,大步向前钰茹和你走向收益的康庄大道!

  

  许钰茹独家编撰公众号:钰茹论金【微信在线指导:XYR097】本文由钰茹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