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汇顶读金:黄金到底要怎样炒才能将利益最大化?

[2019-05-15 19:14:39] 来源:原创 编辑:汇顶读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汇顶读金:黄金到底要怎样炒才能将利益最大化?

寄语:越是正确的手法越是获利艰难,越是错误的手法越是获利容易。 趋利避害的本能让交易者难以接近阳光大道,让交易者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正确的交易手法往往是日日亏周周亏月月亏,需要连续亏三年以上,很少有人能在正确的路上坚持亏损,都是不约而同的走上大赚邪路,然后一次性掉入爆仓悬崖。

1、做黄金投资一定要有计划,但不一定是书面上的,主要是看升能升到什么位置、跌能跌到什么位置、你现在处在什么位置。升的空间大于下跌的空间时,买多;反之,卖空。
2、影响金价的因素有很多,但在某一时期只有一个或两个起主导作用,投资者一定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比如汇率的影响,按以往的规律美元与黄金成反比,即美元升黄金就跌,美元跌黄金就涨;与欧元成正比,欧元涨黄金就涨,欧元跌黄金就跌。最近一段时间,地缘政治的影响占主导作用,埃及动乱、叙利亚危机是我们目前研究的重点。
3、 很多初次入金市的投资者,在分析好行情做好投资计划后,还是前怕狼后怕虎,因此错失了良机,虽勉强进入已是此一时,彼一时,后悔不已。另外当临近自己目标价位时要及时获利,以免坐“电梯”又回到原来的位置。
4、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一定是心理素质过硬的人。在黄金投资的实战中,分析得再好、再全面,心理素质不好也难取得优异的收益。 因此,对面黄金的涨跌,投资者当处之泰然,做好长期战争准备。
5、当行情判断准确,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朝着自己有利的方向时,要学会金字塔式的加码,这样会取得预想不到的投资收益。 当市场走势不明朗,又没有足够的自信,就应该离场观望,耐心的等待最佳的入市时机。千万不要在勉强的情况下做投资。实践证明在勉强的情况下80%的投资方向都是错的。

 

 

文/汇顶读金(薇心:Haortt ,添加时请备注10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