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倾杰论金:5.16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日内交易布局

[2019-05-16 16:11:04] 来源:原创 编辑:倾杰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倾杰论金:5.16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日内交易布局

倾杰论金:5.16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日内交易布局

 

 

优秀的人有目标,平庸的人只有愿望

黄金认证首席分析师-章倾杰

 

 

 

【名家教学-学会正的交易

 

想学会真正的交易,那么请先学会控制风险的意识!我希望每个投资者都能在市场里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里想走的长远一定要不断进步。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切记,投资之路,本金第一,避险第二,永远不要让你的资金做无谓的牺牲,每一位在读这段话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段话,希望会帮助你。朋友圈每天都会限时更新策略!!!

 

 

 

 

【实仓学员交易分享】

 

相信每天关注我的朋友圈都能看到我每天给出的策略是否真实,是否正确吧,绝对不做那些有的没的,我说过我是专业的分析师,一切都可以用实力证明,,而且朋友圈也实时提醒和给出做单的策略,你如果还是很纠结,请添加我,我们不一定合作,但我一定会给你想要的帮助。

 

 

 

每天给你最专业的分析,最权威的实力,如果你还在亏损,那么是时候改变自己了,朋友圈实时发布记录!!!

 

 

【5.16黄金原油欧盘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原油操作思路】

 

 

【黄金解析】

 

黄金昨日依然压制高点之下,高位1293-1301范围反复调整,整体来看,小时线图解中,高点不断出现下移迹象,美盘多次上冲不破之后,再次迎来低位平台测试机会,目前重点关注1291附近的高低位区间转换效果。

 

操作思路:黄金综合来看依然以反弹高空为主,防守位置下移1301附近,进行向下博弈,重点关注1291-1286范围,昨天提示的第三次空单继续博弈,空仓的还是择机高位继续博弈即可。

 

 

 

【原油解析】

 

原油方面昨日下探之后依然在60.8-61范围再次出现了拉升行情,消息面的影响,技术面的疲乏,原油真正陷入了震荡之中,低点难破,高位难续,行情出现多空反复,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相应的去圈出范围,上方依然看62.7之上的重压区域,支撑则主要集中在61附近,整体范围看62.8-61这里,行情主要的波动集中位置。

 

操作思路:今日行情先看下调力度,日内关注62.4-62.5位置考虑博弈下看。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章倾杰实盘为准!需要实时点位消息请直接联系黄金认证首席分析师章倾杰。联系方式见文末或搜索工肿号:倾杰论金即可!

 

 

你在公交车上看到骑自行车的人在寒风中拼命蹬车不由庆幸,骑自行车的人看到在公交车上挤成沙丁罐头的你不由窃喜,原来短处都是从别人身上发现的。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