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蒋政晗:5.16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解套方法

[2019-05-16 16:22: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任何时候做任何事,订最好的计划,尽最大的努力,作最坏的准备。世界上只有一样东西是任何人都不能抢走的,那就是智慧。不要依恋过去,不要空想未来,而应实实在在地把握现在。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坚持下去才可能成功!智者的梦再美,也不如愚人实干的脚印。
  
  黄金计划:昨日美元指数基本持平,回吐盘中涨幅,因美国零售销售意外下降,贸易方面的消息令美元保持震荡,金价徘徊于1300美元关口,盘中呈现震荡走势。因投资者权衡美国对汽车征收关税决定延迟的消息是否足以弥补全球经济疲软的迹象。从技术面来看,昨日维持高位震荡,最低回踩1292.8一线启稳,欧美盘上探1300.8高点,没能突破此前1303高点延续空间,最终震荡收盘,日线最终收取一根阴十字星。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303-0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1-1287一线支撑。操作上区间对待。
  
  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1292轻仓多 损1287 目标1298-1300.
  
  被动反攻:建议1300进空  损1305 目标1295-93
  
  原油计划:昨日油价小幅走高,因中东紧张局势升级可能冲击全球供应,盖过了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的影响,此外美国汽油供应减少,表明原油需求未来将会增加。从技术面来看,昨日下探回升,亚盘61.6附近承压后一直弱势慢性整理,拖到欧美盘时段,最低触及60.8一线没能下破周初低点60.6打开下行空间,美盘最高触及到了62.3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阳线收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63.1-63.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7-61.2一线支撑。操作上先空后多。
  
  原油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62.75进空 损63.2 目标61.8-61.5.
  
  被动反攻:建议1300进空 损1305 目标1295-93
  
  关于解τ:
  
  1.短线解τ。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轻仓解τ(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τ。
  
  3.波段解τ。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τ。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τ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