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5.17黄金市场多单扫完后是否回补?后市操作迷盘解析

[2019-05-17 02:03:37]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5.17黄金市场多单扫完后是否回补?后市操作迷盘解析

  安牧雪:5.17黄金市场多单扫完后是否回补?后市操作迷盘解析

 

  和朋友探讨努力的问题:如果每天早起一个小时,一个月就比别人多30多个小时,而这30多个小时,可以看完几本书,做很多事,慢慢的一年,两年你就很别人拉开了距离。

 

  如果你不抽烟,一天就可以节约20-40元,一个月就是千八百,一年就是1万,二三十年,就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blog_attach_15577361276411.jpg

  的确,算数的精妙还告诉我们:投入1万,100倍杠杆,一个月做一次,一次15美金翻倍,不是很难,这样一年就是2048万。

 

  有些成功是靠努力得不来的,有些成功,也不是靠算数而来。

 

  黄金周四盈利分析:

 

  原油周二收线长上影线阳线,定义低位买盘强盛,周三打破61.3日线实体后小仓位布局多单,EIA数据利空反涨,站稳61.6多空临界点继续加仓多单,随着周三大阳收线,周四我们继续强势看涨,回踩后不断低多,并在63上方止盈出局;

 

  黄金千三一线阻力强劲,日线十字收线,拐头信号明显,千三一线布局空单继续持有,今日的1296上冲后立马下探,顺势加仓空单,预计跌到1290一线,则在1290上方减仓,并轻仓做多;美盘跌破1290,空单1285一线重要阻力位获利出局,多单目前持仓中;

 

  (今日获利一万两千多美金,浮亏两千多美金,总利润一万美金)

 

周四盈利.jpg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从本周一大阳反弹突破,安老师本人着重看技术面上的突破后延续形态,虽然说周二周三的多单能有小赚,但今天的多单止损,我也不扯一些借口。

 

  晚盘若给到1280附近双倍做多,损1276,目标待定,看今晚能否收线在1290上方!

 

  因为今天在1290上方看涨的比较多,如果能够完成探底回升在1290上方收线,那么日内的大幅下跌也只是扫多洗盘,所以我决定围绕周线1277低点支撑在1280再来一波多单布局!

 

  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

 

  金10数据权威认证、实盘交易排行位列25位、2350美金盈利4.7万美金真是案例!

 

  那是一个冬季的深夜,老师接到一个求助,是一位女士,听语音很憔悴,说的话重点都在于能不能把钱赚回来。通过了解,我知道这位女士姓陆,三十岁不到,离异,有一家服装店经营着,儿子4岁,日子过的本来还可以,衣食无忧。但是现在一切都变了,事情起源于陆女士朋友的生日聚会,在攀谈中得知朋友通过炒黄金赚了几十万后,心动不已,平日里空闲时间蛮多的,一直也想做点投资,让资金增值,多存些钱以后给小孩买房子。

 

金10 认证 2.png

  起初跟着朋友从1270一路逢低做多黄金,短短一周时间赚了10多万,临近千三关口后。朋友说要干一票大的,布局一次中线空单利润,问她跟不跟,为了筹备这次的大行情,陆女士把手里的流动资金都压上了,就是为了在这次行情中直接大赚一笔。但上天总爱开玩笑,在你寄与最大希望的时候给你最深的绝望。千三的破位,连续的贯穿却还心存侥幸,直到满盘皆输之时,一切皆已成定局。

 

金10认证.jpg

  为了帮助陆女士,仅剩的一千入进来先操作,后续随着店面甩卖的收益补充进来2200美金,就这2350美金至今将近1年4个月,现今净赚46981.91美金,20倍的收益。此账户由我本人一手指导,交易周期较长。此账号可提供观摩以及投资者学习。

 

c68c47e364e6c74eae45ce6cf4941aa.jpg

  希望我学员不要因为黄金外汇市场得神经病,闹得妻离子散,债务缠身,被非法金融坑害。我想做一个好人。想做一个正直的人,从现在开始别再犯致命的错了。多赚点钱吧。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