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昊弈:5.17午间黄金操作建议,简单实用的黄金解套攻略

[2019-05-17 14:50: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昊弈:5.17午间黄金操作建议,简单实用的黄金解套攻略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老师操作,我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我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我是深信缘分的,我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我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四黄金行情整体走跌,盘中从日高1298一线高台跳水,短期料低位震荡修正;盘中最低回撤至1284一线;金价下跌,主要是因美元走强,投资者选择了风险较高的资产。当前黄金价格交投于1286美元附近运行。而美元指数持稳高位多头强势。


  黄金技术上分析,昨日日线大阴下跌连续跌穿短周期均线支撑,而当前K线持于均线下方,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日线上短期趋势仍然偏下行风险;短线上看,金价大跌后重返前期震荡调整区间当中,短期料在区间内震荡修正,上方压力关注1288-90区域,下方支撑关注1280-82区域;日内操作继续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1288-90空,防守1293-94,目标看1280-82;


  黄金解套攻略


  1.补仓法。这是应用最广泛,也是最简单的一种解套方法,当投资者在低位被套后选择持仓不动,然后在高位补仓,也就是在较高的价位再次买进,通过行情的反弹或反转来解套。当行情反弹时,低位买进空单的亏损逐步减少,高位买进空单的盈利逐渐增加,这样,即使行情不会回到原来的高度,投资者也比较容易实现解套,如果行情发展的好,还会有盈利的机会。


  2.倒价差。亦梵认为这是非常容易操作的一种解套手段,即在行情陷于区间振荡时,将套牢空单于相对低位平仓,在行情涨至相对高位时再次进空单,等候低位再平仓,从而赚取中间的差价,达到摊成本的目的。


  3.减仓法。减仓,顾名思义,就是奉劝被套的投资者及早砍仓,舒老师提醒前提是投资者已经确认行情判断有误,途经是在反弹行情的高位果断平仓,或平掉一部分仓位。这是解套策略中的下下策,是在解套无望的情况下所采取的一种“逃跑”战术。


  金昊弈个人感言:


  打柴问樵夫,驶船问艄公,投资问亦梵,你需要,我随时都在!,在这个市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成功就在你的观望和迟疑中溜走,只要你愿意努力,凤凰涅盘在你身上就不是梦想!你就有可能成为黑马。荀子曰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让我们鼓起勇气,运用专业智慧,把握我们生命的每一分钟,创造出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本文章作者:金昊弈


  Q-Q:1151845590,微信:jhy6434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5.1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