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许钰茹5.17黄金周初暴涨,周尾暴跌!黄金原油周五收官之战策略分析!

[2019-05-17 15:28:56] 来源: 编辑:许钰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许钰茹5.17黄金周初暴涨,周尾暴跌!黄金原油周五收官之战策略分析!

大起大落的行情总是会扰乱人的思绪,绕是你身经百战也逃不脱被戏耍的可能,拿近期的行情来说,指望追逐行情永远追不K线的波动,大区间的宽幅震荡,一日猛涨一日猛跌,对于散户来说根本承受不住这种刺激,其实交易之中没有那么多眼花缭乱的技术判断,需知所有的技术分析都建立在历史行情上的推断,简单点来说行情涨了,你可以通过各种技术指标看涨,行情跌了你也可以用各种K线理论去看空,然而这有什么用呢?我们不缺繁杂的技术手段,我们缺的是作为一个交易者,在面对市场波动时发现问题,找出重点的总结能力。
  
  早间全网公开策略布局短线上冲1298一线布局空单,实盘空单1296布局1287获利离场,行情回踩不破1292一线布局多单;晚间黄金上冲千三不破布局空单,实盘1296空1291获利离场;今日黄金方面获利6000美金!原油方面今日交易一单,62附近多单进场,晚间获利全部了结!原油方面今日获利6000美金。黄金原油今日收获1.4w美金!折合人民币9.4w!实力你是嘴上说说而已,利润才是检验实力最好方式!
  
  操作不必多么频繁,每一单都有理有据,稳健获利,利润是长期的累积。两万美金翻倍之路持续获利。不论资金的大小,都是一样的指导,你想不想拥有?赚钱就是这么简单。实力健在,利润自然信手拈来,如果你需要帮助,我便伸出援手,你迈出的一小步,是盈利的一大步!我一直在这,盈利也一直在这,但是选择在你!
  
  从4小时方面,随着亚盘时段一阴一阳的走势出现,当前价已经运行至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上方,按理说将有利多头走强,但是,由于千三关口压制明确,导致短期均线向上拐头力度不足,加之布林带整体又急剧缩口,sto双线虽结成金叉,却无力上扬,RSI指标更是有意下行放量;另外,自周二盘金价触及1303高点后,就一直处于震荡下行走势,虽然整体幅度不大,但从图中依旧可见阴柱比阳柱多,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看来还是空头占据着优势。1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已经开口都有拐头向下的趋势,均线指标已经不需要去看了。那么在操作上我们需要重点关注1283-1280关口能否支撑的住,上方关注1293-1290的支撑转换成目前黄金上涨的压制。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1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下方回调至1280-1281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7-1288一线
  
  原油昨日强势反弹,一路上涨至63.7一线,已经打破此前做空的预期!但是最终原油并没有继续突破上涨,当前走势暂时遇阻,早盘可看一波回调,63.3位置现价看跌,目标下方62.6位置支撑!到位后可以再次反手多单进场!
  
  昨日原油上涨经过加速,整理,加速!一波完整的上涨走势,但是依然没有完全突破此前的盘整震荡区域,原油要想继续上涨突破,必须经过整理之后再次上涨!所以早盘原油必有一波回调!回调站稳62.6位置,多头还能继续上涨,如果破位的情况下,原油还是跌势!
  
  原油操作建议:原油63.3空,保护63.7,目标62.6
  
  (钰茹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许钰茹独家编撰公众号:钰茹论金【微信在线指导:XYR097】本文由钰茹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