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倾杰论金:5.17晚间黄金实时策略,黄金策略依旧不变

[2019-05-17 20:22:05] 来源:原创 编辑:倾杰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倾杰论金:5.17晚间黄金实时策略,黄金策略依旧不变

倾杰论金:5.17晚间黄金实时策略,黄金策略依旧不变

 

 

优秀的人有目标,平庸的人只有愿望

黄金认证首席分析师-章倾杰

 

 

你知道黑天鹅的事件吗?

 

在美国,火鸡每天都会有人给喂食,每次喂食呢,都使它更加相信,人类是多么友善,随着友好喂食,次数的增加呢,火鸡的信心也就增加了,但是感恩节前星期三下午,那只曾经友善不断喂食它的那只手,喂食过程中忽然拧住它的脖子,就这样成为桌上餐。

 

在这个世界上有的人就像这只火鸡,,面临巨大的灾难但是它却毫不知情,所以比你知道的事情更有意义的,就是那些你不曾知道的事情。

 

 

 

 

 

感谢朋友与大家的信任

 

今天早上很有意思,在微信上面与一位好朋友闲聊,我问她现在为什么现在市场为什么会比以前难做了,她的回答和我的想法一样,现在市场上面出现了很多很多样的人,已经把这个市场搅乱了,投资者们就像大学里的大学生,出了大学的那一刻,充满对社会的期待,但是又对外面的世界倍加害怕。

 

我始终相信市场的稳定的,只是你的选择错误的打乱了你自己而已,有一句很现实的话,有时候自己的选择就会是自己的成败,选择比你的努力更加重要。

 

 

 

 

初心不改,细水长流

 

倾杰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同样我也秉着唯一目标“合作共赢”一直做着并且做好自己该做的每一件事,以结果为导向的今天,能带大家赚钱的老师才是合格的老师,所以为了我的合作者有所收益,我也一刻不敢马虎,因为我不愿辜负每一位相信投资者对我的信任,因为来之不易,所以倍加珍惜!客户的信任就是最好的口碑

 

 

 

 

5.17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晚间黄金解析】

 

黄金从高位进行一个大幅度的回落,那么在周五的行情下,更多会是以调整为主,修正反弹的力度不太大,在相应的一个压制之下走小反弹之后二次回落的概率会比较大一些。在操作上主要还是以反弹空为主的布局方向!

 

 

晚间操作建议:反弹以空为主,1287附近空,损1290,目标看1282-80区域;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章倾杰实盘为准!需要实时点位消息请直接联系黄金认证首席分析师章倾杰。联系方式见文末或搜索工肿号:倾杰论金即可!

 

 

你在公交车上看到骑自行车的人在寒风中拼命蹬车不由庆幸,骑自行车的人看到在公交车上挤成沙丁罐头的你不由窃喜,原来短处都是从别人身上发现的。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