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昊弈:5.17黄金空单刚解又套多单,下方还有空间!

[2019-05-17 22:33: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们每天在这个市场忙忙碌碌,没日没夜的盯着盘面,看着数字的波动,了解学员的内心,用简单的思维做简单的事情,当行情复杂的时候我们就多看看,行情简单的时候我们就该多把握把握,做交易最重要的就是贵在稳健,我们一直在说稳健,稳健二字,但是能真正理解的却少之又少,包括我一样,我从来不敢说,我能带人盈利多少,也从来不敢说我自己多稳健,不论交易盈利也好,亏损也罢,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永远不会错。


  我从来不敢说自己分析多准确,也从来不敢短线下一次操作一定对,一旦出现这么断言的人,那么的实际操作肯定一塌糊涂,在我这里你看不到你想要的百万盈利,因为我根本不需要,理解我思路的人永远会理解我,觉得我吹牛的人,即使再多的东西也满足不了你的眼球,我不说自己实力多厉害,但是我既然能给学员带来盈利不仅是实力原因,更是因为我有好的模式运营,好的无险投资模式,清者自清,懂我的人自然能够细心看完我说的一切。


  做单出现损单,失误是不可避免的,失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带止损无谓的扛单。趋势转变,及时止损就是盈。一味的去死扛,去加码,不过是连续亏损不发自拔的开始。小损还有下一单盈利机会,深套却是连续亏损的开始。


  晚间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整体来看,虽然点位的动能之间有些许微调,但是整体的趋势还在我们的把控之中,日线级别跌穿了日均线和中轨,朝着下轨迈进,周线级别更加明显的压制作用,都为市场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恐慌,包括昨夜的小反弹,连1290都没有到,市场的弱势加剧了这种情绪,出现了晚间的跳水,当然还有数据和消息方面的影响,但是技术面的逻辑是很通顺的。目前1280已跌穿,下方就是1275,但是现价这个位置又不太好去做直接做空,毕竟风险控制不太好做,可以耐心等待一波。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激进1281空,上方压力1285,下方支撑1275附近;首次回踩1275附近多,下方支撑1272,上方压力1280。


  黄金解套提醒:


  1、1288附近的多单属于轻度被套,数据行情过后预期会走一波反弹,单子是完全有可能解出来的,但是切记不要太贪心,见利就出,见好就收。先稳住净值,后面再依据行情情况,重新考虑布局。


  2、1290-93附近被套的多单,属于中度被套了。相信是在黄金暴跌的过程后想抄底追进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得有点深了,但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一波行情,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3、1298附近及上方的多单,已经是深度被套。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这时候想戒涛我们就需要结合当时的行情,以及你的套了的点位与资金结合来解,不是你一言两语可以说的清的,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给出。深套的单子切忌自己盲目操作,否则一处操作不当就会面临爆仓,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其他点位以及时间被套的朋友,由于金荣不知道你们的具体情况,在这里就只能给出常见的点位解套策略,可直接联系金荣老师给出具体解套策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