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5.17黄金周线收官,多头无望?晚间走势策略文内阅

[2019-05-17 22:34:02]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龙鑫乾一直在等你!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有了前两个交易日的收阴调整,日线价格与短期指标的背离现象得到弥补,同时短期均线再次上移,于1288形成支撑,再配合布林带整体偏上行的形态,理应是多头占据优势,不过,由于初请数据利空的推动下是的黄金下破1293支撑线。黄金依旧未能刷新周二盘高点,加之周三尾盘收取十字阴,既体现出千三关口具备强压,同时也说明调整还没有结束,而且,目前KDJ在超买区域初步形成死叉,MACD虽然金叉,但是能量柱开始缩减,短线仍偏下空头,但是指标更是表现出强烈的下行意愿,所以,日线整体仍需看千三关口之下的调整。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后回调;KDJ死叉,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短线金价处于回调走势,留意短线涨势的50.0%回撤位1283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若金价能够反弹至1290上方附近,由于布林线轨道向上倾斜,则后市多头仍有较大的反弹机会,初步阻力在1288附近,若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将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龙鑫乾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1一线支撑。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1276-1278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0-1282一线;

  2、金价1280-1282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4-1286一线。

  周线长上引线,利空迹象,今天黑色星期五,操作上谨慎操作,好保护本周的利润。

  寄语:愿你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鑫乾(lxq6612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