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景胜:5.18下周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该怎么操作解套策略

[2019-05-18 12:54: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承景胜,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承景胜:5.18下周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该怎么操作解套策略

  周五(5月17日)美盘时段,现货黄金大幅下挫,金价现报1277美元。盘中最低下探至1275.02美元,金价重复周四的走势,在触及日内高位后跳水,已跌破1280关口,跌幅逾13美元,触及两周新低。美元则继续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8.01,盘中已升穿98关口。尽管金价日内小幅筑底回升,目前,黄金的涨跌和美股联系非常大,由于美股近期出现连续的反弹,导致黄金避险功能丧失,出现较为明显的回落,并吞没前期涨幅。同时,美元指数也出现了强势拉升,促使黄金出现大幅下跌。此外黄金技术面短线看空信号有所增加。

  黄金日线来看:震荡下跌;金价受阻于布林线上轨附近阻力,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红色能量柱萎缩,布林线开口向下,金价短线偏向空头,目前正试探5月1日和4月16日的低点1272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跌向布林线下轨1266附近;另外,1270关口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和10日均线1284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行;90日均线阻力在1298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破坏短线看空信号。1290关口也存在阻力;站稳该位置上方那么将增加看涨信号;

  黄金4小时来看:大幅下跌;KDJ死叉在超卖区域,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短线偏向于跌势;下方初步支撑在1275附近;也是周五的低点,进一步支撑在1270附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有望下探1266支撑,该位置支撑较强,在失守该位置支撑钱,黄金偏向涨势;上方初步留意5日均线1280附近阻力;金价1266-1303涨势38.2%的回撤位也在该附近;进一步阻力在MA10、MA90均线1284附近;如有效顶破该位置阻力,则缓解黄金看空信号;下周黄金上方关注1280;1284阻力;下方关注1275;1270支撑;操作上承景胜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关注:薇-芯:js85024承景胜实时免费在线指导解-;

  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至1271多单进场,止损1267,目标上看1278;

  2、反弹至1282空单进场,止损1286,目标下看1275;

  在市场中如何取得收益,其实心态也很重要。如果能保持较正面的心态,遇到市场行情出现变化时,能够分析出行情的特点,果断作出最佳的交易决定,只有保持知足的心态,我们才能在适当的时候止赢,然后才能把利润积累起来。目前对黄金、外汇感兴趣的、刚刚入市的、资金遭到严重缩水的、收益不理想的的朋友可以找到我。想更深入地了解现货、外汇交易基本知识,我还你十分财富,在迷茫的市场中给你指明方向.下半年中长线布局开始,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承景胜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