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温尚樊:5.20黄金晚间策略,黄金陷入震荡欧盘来临如何操作!

[2019-05-20 20:42:50] 来源: 编辑:温尚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温尚樊:5.20黄金晚间策略,黄金陷入震荡欧盘来临如何操作!

温尚樊:5.20黄金晚间策略,黄金陷入震荡欧盘来临如何操作!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尚樊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下面尚樊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大家好,我是你投资路上的指路人温尚樊。

 

lALPDgQ9qri1Yr_NATTNAYs_395_308.png_620x10000q90g.jpg

 

===5.20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K线连续四连阴,并且K线呈现连续放大的状态,MACD在零轴下方有再次死叉向下的态势,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因此今日继续逢高参与黄金的空头为主,重点关注1280区域的阻力,金价反抽1280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1285。

  

QQ截图20190518115119.png

 

  黄金操作建议:1280区域做空,止损1285,目标1272-1268;

 

 

===5.13-5.17周交易总结!===

 

  柯先生上周一也就是5.13号入金1万美金加入尚樊实仓,本周交易共10单,柯先生平常比较的忙,所以交易的单量不多,但是盈利却没落下,本周共盈利2W美金之多,我们只做有把握的行情,稳健是尚樊一直所秉承的交易之道!现加入的学员免费的赠送价值888元的课件!让你在盈利的同时,学习到盈利的方法,认识到行情中每一根K线的意义、形态和背后的能量转换。

 

lADPDgQ9qrjz4qrNB4DNBDg_1080_1920.jpg_620x10000q90g.jpg

 

  尚樊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优秀的风控方案,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为每一位学员负责!

 

 

  授人以鱼,授人以渔,让学员在交易中不断的学习成长,增长能力!做交易首先要有清晰的思路和方向,出现错误不可怕及时的止损,不要有侥幸的心理这样只会让你一错再错,在这个行情里选择是大于努力的,选择对的人交易就变得很简单,一人的交易时孤单的无助的,行情的突变只会更加的惊慌失措,作出你的选择,怎样的交易在于你自己!

 

  很多人会认为,分析师这么厉害,为什么不自己去做,自己做不早就发财了;其实道理很简单------“当局者迷”;再厉害的老师在自己操作自己的实盘的时候也很难做到理性的去分析所有可能的情况。一个实盘操作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如果能在操作的时候保持完全的理智和机敏,那么他完全可以靠自己做好每一手,但是真正能做到这样的几乎没有,因为行情常常防不胜防,在自己的资金在里面流动的时候做到面面俱到真的太难了!这个时候老师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老师就能在你赚红了眼的时候叫醒你,在你套单了的时候以一个完全理性的心态告诉你应该怎么做。就好比某种产品的流水线,老师就是负责给投资者编号操作的程序,只要操作者的执行力到位,就能源源不断的生产出利润!


===单子被套如何解决===

 

TITLEPHOTO5136.jpg

  

  “明者则跟,疑者则弃”!尚樊碰到许许多多还在亏损中迷茫的投资者,每个人经历的投资路程不一样,但结果却不尽相同,从当初的如何如何获利,到现在的如何减少损失,你们经历过的那些痛尚樊都明白,每个人都是这样经历过来的,我们的共同话题就是如何解套,如何减少亏损?只有减少获利,把单子解套出来,我们才能谈获利的事情,行情是不变的,我们也应该随机应变,我们不能改变世界,只能改变自己的心态。

  

  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我们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我们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交易胜似交易。永远记住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不急不躁,一步步来,那样就偏离我们进入投资市场的初衷了。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 —凌晨01: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  温尚樊分析师  v:macd1202

  

  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 — 温尚樊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