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景胜5.20黄金策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2019-05-20 20:53: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承景胜,国际注册高级分析师。2008年进入国际金融市场。一个专注理财的资深分析师-业内从事已有十年之久,如有对投资一知半解的朋友单线承景胜老师微信:js85024带你读懂投资之路!
  承景胜5.20黄金策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市场消息面解析:
  
  周一(5月20日)国际黄金窄幅震荡,现报1276.87美元,跌幅0.03%。上周五因美国5月初消费者信心跳升至15年高位,美元持续走高,国际黄金则跌破关键的1280美元关口,短时间下行的走势有所恢复。个人认为近期仍需密切关注局势的走向和股市的动向。本周四美联储还将公布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这也将提供部分线索。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初消费者信心跳升至15年高位,因对经济前景的信心增强。因消费者信心数据大好,令市场忽视周五全球股市普遍疲软的状况,并推动美元进一步走高。
  
  尽管上周五美国与加拿大就取消金属关税达成协议,同时美国白宫推迟6个月就汽车加征关税,这使得贸易担忧情绪有所缓解,这对国际黄金后市的走势将产生直接的影响。承景胜觉得国际黄金在2月中旬一度触及1350美元附近,不过随着近期持续走低,国际黄金已经明显承压于1300美元下方。短时间而言,国际黄金下行的压力正变得越来越明显。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上周四、五黄金连续两日较大幅度回落,如预期的回吐了避险情绪带动的涨幅,目前行情不仅回到了多条均线带下方,也回到了短线趋势线的下方,因此行情还是要回到弱势下跌趋势中的,下方大概率会回撤至前期的低点位1266附近,甚至会回撤至1260附近,而此位也是趋势支撑线以及200日线的交汇处,所以1260调整位置是可期的。
  
  4小时来看,黄金呈现下行走势,下行通道明显,4小时均线空头运行,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空头趋势,黄金今日依托1282下方阻力看空。反弹是做空机会,1280是理想位置,布林线空头下行开口,中轨压力黄金反弹幅度,我们保持做空思路,等待空单机会。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承景胜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0-12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68一线支撑。对于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也可关注承景胜js85024是唯/信,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对解决的策略以及方案进行讲授。
  
  黄金5.20晚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0-12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1275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文:承景胜/唯/信(js850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