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赛逸豪:5.20黄金原油4千刀精准获利,晚间认准千万别掉队!

[2019-05-20 21:16: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赛逸豪:5.20黄金原油4千刀精准获利,晚间认准千万别掉队!

  这个市场到底能不能赚钱?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亏麻木的朋友只会摇摇头,说:太难了!

  

lALPDgQ9qrjAx5XNAcjNAc8_463_456.png_620x10000q90g.jpg

 

  但是你想过你目前投资境况没有,天天对着一个给你现价多现价空的老师,这样毫无规划没有规范性的投资真得可以赚钱吗?即使你再怎么换相信也是同样的结果吧?

  

  如果是这样的投资朋友我给出的建议是做好先不要做了。第一经历亏损心态不稳定,策略再对也只会适得其反;第二无法与老师好好配合,互相信任;第三一心想拿会利润,操之过急,没有规划。

  

  怎么解决?投资需要规划性,需要成熟的体系,我们的风控方案、回本方案我相信已经可以说是行业里最领先最为规范的模本,毕竟实力说明了一切。

  

  日内原油收获颇为丰富,早间策略布局,63.5空单进场,亚欧盘连续减仓,目前已获利4300美金!赢来本周开门红。

  

5.20.jpg

 

  而上周一用5w本金新加入布局的江女士,经过一周5个交易日的交易也已收获3.8w美金。

  

江女士.png

 

  策略是每日公开,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是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盈利截图不是目的,主要是为了让你看清事实。

  

  作为分析师喜欢用数据证明实力。但是很多投资者看到数据,觉得投资也不过如此,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但是你永远都不知道为了这些利润,我和学员背后付出多少,失去多少自由。索性的是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收获的利润值得我为此去付出!

  

  黄金,今日白盘维持弱势震荡,跌幅不大。美盘关注1279压力(即白盘反弹的高点),也是今日多空分水岭,若上破1279看向上反弹,反之继续看震荡下跌。操作上建议观察1279压力突破情况,按分水岭原则操作。

  

5.20黄金.png

 

  原油,今日白盘延续震荡走势,亚盘开盘高开跳涨,欧盘横盘后承压下跌,截至目前最低至62.86。预计反弹64.1做空,结果从63.82就跌下来了,当前油价整体以区间震荡为主,中间价位选择观望。上方压力64,下方支撑62.5/62。

  

  我知道看到我文章的一大部分都是被套的,其实我写很多文章后面总会提醒套单着尽快离场不要死扛,你说你做单带个止损会掉块肉吗?本来就算单子做反了,损失几个点,做下一单不就完了,后面做单连本带利的赚回来也不是不可能,何必非要去纠结那么一个不一定能回本的单子,或不准到时候亏十几个点,甚至几十个点的都有,你说你投资是为了盈利,不是来扛单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文章了,逸豪给大家都是一些中肯的建议,抓不抓得住就看你们自己的觉悟了,后市行情的具体走势我将在盘中实时给出,更多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可随时与我本人交流,或许是你一生的转折点,在线交流,用实力来证明,让利润来验证。

  

  文/赛逸豪;不仅做最准的分析师,更做最负责的心灵导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