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5.20黄金还想追空的请注意这一个信号

[2019-05-20 23:57:39]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5.20黄金还想追空的请注意这一个信号

  安牧雪:5.20黄金还想追空的请注意这一个信号

 

      没规划的投资叫拼图,有规划的投资叫蓝图,没目标的交易叫流浪,有目标的交易才是航行!蜜蜂忙碌一天,人见人爱,蚊子整日奔波,人人喊打!那么在市场中,你忙不重要,忙什么才重要!旅游需要导游!投资一定需要导师! 

 

1546569812138895.jpg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

 

  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

 

  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

 

  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黄金周一复盘:

 

  黄金亚盘慢跌,但是由于低位超卖严重,所以1275布局一次多单,由于欧美盘动也不大,获利下就先行出局了;原油亚盘受到沙特减产协议的影响开盘急性冲高受阻于趋势阻力位后开始回测,跌幅较大直接回补了缺口,由于低位62.5属于前期的破位点也是颈线位,支撑强烈做多一次,反弹至63.2上方减仓出局;

 

11.jpg

       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

 

  方先生在找到安老师之前,经历过6位分析师,从入金50万元赚到200万元,再从200万亏损到身无分文,所谓人生的大起大落,方先生都经历过。在加到安老师之前,在汇通观察了安老师整整一个月,对比了30多位分析师,看着安老师每日稳健的盈利,最后决定拿出身上所有积蓄跟安老师。从18年年底至今,操作不到半年,盈利接近60倍,中途获利不断出金贴补家用(操作期间方先生想要做必然单,老师很能理解他,但是也严格要求控制风险,止损按要求设置,以小止损大仓位博取巨幅利润)

 

60倍翻仓.jpg

​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1275小双底结构,反弹1280附近后再空!

 

       黄金周一早盘再次下探上周五低点位置,但是很明显此处支撑较强!而且结构上震荡并没有完成,不具备再次直接下跌的动能!所以黄金二次探底1275位置后会迎来一波小反弹,反弹结束后才能再次进场干空!短线操作者可以轻仓参与多单,波段选手还是耐心等待高空机会!

 

       周一,行情注定是交投清淡的,但是方向明确,唯有耐心二字,方可静心!看跌是趋势,但反弹依然存在,技术性的调整是下跌过程中的正常形态!后市反弹1280附近再次进场干空,80下方行情静静看戏即可!

 

       黄金下跌至前低后的反抽是我们高位干空的绝佳机会!正如早间强调;多为辅,空位主,低位做多仅仅是跌势当中的技术性反抽,高位空才是主菜!1280进场后空头借势将会进一步下行!而下方进一步目标点则是在1266附近!

 

  黄金后市交易策略:

 

  空单:1280附近尝试空单,止损1284,目标1275、1266附近。

 

 

 

THE BEST.jpg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