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5.21黄金弱势不改,黄金走势策略

[2019-05-21 10:11:27]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龙鑫乾一直在等你!

  5月20日美元基本持平,投资者在等待中美贸易磋商的发展以及对美联储利率政策想法的线索之际,没有采取重大举措。金价从逾两周低点反弹,因股市在美联储公布上次会议纪要前下跌。油价升至数周高位,稍后回落,因OPEC暗示可能继续减产。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5美元的窄幅区间震荡,低位收敛修正,最高1278.60美元|盎司,最低1273.50.惯性摔出新低后延续性不足,最终日线震荡收盘十字K线。

  日线来看,自1303高点止涨以来,走出一波单边连阴下行。昨日低点1273也有将近30美元的下行空间,这对于以往单日20美元的波动行情来说不算什么,但相对于近期时不时5美元的日波动空间而言,回撤得幅度还是比较大。连阴下行释放空间之后,接近1266低点支撑又开始放缓震荡节奏。短线还有震荡修正需求,以时间换空间的整理。预计可能会在1286-1266之间震荡几个交易日再选择突破。

  4小时连阴下挫后处在低位弱势修正。昨日反弹无力,以弱势横向整理代替反弹,短线或许仍要惯性的下探,但能否跌破1266才是关键。不极弱击穿1266低点,暂时看不到下行空间。短线暂时震荡思路对待,整体趋势偏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周鸿金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关注1283-12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

  2、上方反弹至1281-128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2-1274

  寄语:愿你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鑫乾(lxq6612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