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5.21黄金震荡,多空何走?具体走势操作文内阅

[2019-05-21 11:19:46]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龙鑫乾一直在等你!

  资讯解析:

  周二(5月21日)国际黄金小幅走低,现报1276.15美元,跌幅0.13%。周一因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全球股市大跌,国际黄金自两周低点小幅反弹。龙鑫乾觉得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向好,且避险资金更加青睐美元,因此美元仍维持在两周高点附近,限制国际黄金的涨幅。龙鑫乾觉得短时间市场将关注美联储周四凌晨公布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日内关注美国的成屋销售数据以及两名美联储2019年票委的讲话。

  龙鑫乾觉得目前主导市场情绪的依然是国际贸易的走向。因国际贸易的紧张局势,周一欧美股市普遍下跌。受此影响黄金总体持稳于1275美元上方,且一度小幅上探1280美元关口,但是美元持坚限制国际黄金的吸引力。因在经济不确定时期,尽管黄金是一种安全的保值手段,但投资者还是更青睐美元,因此使得美元仍维持在两周高位附近。龙鑫乾认为避险情绪还蔓延至债市,推动10年期美债收益率本月下跌15个基点,部分收益率曲线已倒置--这可能是经济衰退的先兆。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开市1277.66美元/盎司,国际黄金依然承压小时图BOLL带上轨的位置,维持震荡下行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缩口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粘合聚集中轨的位置波幅,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有拐头上扬的迹象,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龙鑫乾觉得国际黄金下方关注1274-1273美元的位置,上方先看1280阻力位。国际黄金短期依然维持震荡波幅,整体的波幅比较偏弱。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美盘时段止跌1274美元开始回升,连续三个周期的涨势承压MA10均线下方波幅,4小时图MA5与MA10粘合聚集有望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的迹象,4小时图BOLL带依然开口下行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穿越0轴,RSI指标徘徊数值3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龙鑫乾觉得国际黄金日图承压MA144均线下方波幅,整体的走势偏空运行。

  寄语:愿你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鑫乾(lxq6612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