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赛逸豪:5.21震荡行情怎么操作?我这有详细进场点位!

[2019-05-21 14:23: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赛逸豪:5.21震荡行情怎么操作?我这有详细进场点位!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更不要因为短期的涨跌,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调整自己应对短期波动的心态,这是众多投资者该做之事。

  

lALPDgQ9qr1B95nNAnLNBFY_1110_626.png_620x10000q90g.jpg

 

  交易本是多空的博弈,没有谁有百分百的把握,也没有谁百单百对,唯有恪守交易规则,才能制胜黄金市场。

  

  昨日黄金相对安静,价格波幅不足5美金,呈现小区间运行,日线收盘小十字。

  

  值得注意,这个小十字收盘在前期日线连跌的基础上,但经常我们解读这类十字的时候:如果是极弱,一定是续跌十字,而震荡十字,通常是较大的十字K。

  

  如何去判断是震荡还是续跌,主要靠十字K的顶底。下跌中,反抽过十字K顶部,一定是震荡。而下方一旦破位十字K底部,那么一定是续跌。

  

  所以,昨日小区间震荡之后,今日也比较简单,就是看十字K的顶底破位的方向。日内连跌破位1273下行,那么是续跌十字,美盘支撑1266-8一线,但欧盘若支撑反抽,上方阻力位1278,破位一定是震荡。

  

  短期来说,小区间1273-78一线,这是十字K的顶底,是判断强弱的分界线。而破位之后,大区间1267-1282一线。下方前期低点1266-8,上方前期开跌口1282一线。

  

5.21黄金.png

 

  同时在震荡中,价格破位十字K的底,连续性也是这今日要考虑的一件事。加上早间回撤,这种信号下,连续性就有问题。

  

  所以,在今日操作中,欧盘不有效破1273,不能空,这种破位,只能放到美盘前才考虑。上方1278同样,欧盘破位,美盘前回撤多一次。而激进方面,反而建议在1272-3多,损67,看探底回升走震荡。上方阻力位1278-9,强阻力1282一线。

  

  原油方面,同样是十字,但不同于黄金,原油是前期强势产品,最近震荡修正。而这继续转强的几率比较高。所以当日线收盘十字的时候,续涨概率就大。

  

5.21原油.png

 

  而昨日凌晨上升之后,早盘横盘,这种形态等回撤多积累不大,而且错误变高。建议63.40一线多,损62.8,目标64.2一线。

 

  震荡行情不敢做?总有人天天赚!

 

  黄金经过上周五的收尾下跌,昨日维持小波幅盘整,我们的也未进行操作。毕竟18年的教训告诉我们,有时候观望也是一种稳健的操作。而原油收获颇为丰富,早间策略布局,63.5空单进场,亚欧盘连续减仓,最终在62.6了结。总获利8个点,6000余美金

  

lALPDgQ9qspw7a3NCYTNBGU_1125_2436.png_620x10000q90g_副本.jpg

 

  而上周一用5w本金新加入布局的江女士,经过一周5个交易日的交易也已收获3.8w美金。

  

江女士.png

 

  策略是每日公开,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是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盈利截图不是目的,主要是为了让你看清事实。

  

  作为分析师喜欢用数据证明实力。但是很多投资者看到数据,觉得投资也不过如此,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但是你永远都不知道为了这些利润,我和学员背后付出多少,失去多少自由。索性的是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收获的利润值得我为此去付出!

  

  文/赛逸豪;不仅做最准的分析师,更做最负责的心灵导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