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5.21国际黄金原油行情分析附多单解套

[2019-05-21 15:13:51]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周二(5月2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仍在两周高位附近震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中性偏鹰,短线汇价仍有机会震荡上攻;现货黄金暂时承压在1280关口下方,尽管下行动能有所减弱,但看空信号仍存;原油市场,OPEC暗示维持减产协议的利好仍在给油价提供支撑,但贸易局势令多头有所顾忌,短线走势变数较大。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当前走势来看,早间黄金平开依旧呈弱势运行,盘中无任何反弹力度,所以在趋势明朗的情况下,做空就需要直接进场,全世界都在等1281-82一线,市场未必给机会,而当前黄金高点不断下移,低点不断被击穿,这是很明显的空头趋势,所以本周初的布局,就是不断找高点做空,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


  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来上金价整体呈震荡下跌走势,目前金价受阻于布林线上轨附近阻力,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红色能量柱萎缩,布林线开口向下,金价短线偏向空头,目前正试探5月1日和4月16日的低点1272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跌向布林线下轨1266附近;从4小时来看KDJ死叉在超卖区域,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短线偏向于跌势;下方初步支撑在1275附近;也是上周五的低点,进一步支撑在1270附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有望下探1266支撑,该位置支撑较强,若该支撑位未能成功突破,后市将会给金价带来一波喘息的机会,上方初步留意5日均线1280附近阻力,如有效顶破该位置阻力,则缓解黄金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yxls8868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2-128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1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2-128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1275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0-1271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永鑫论市薇/信(yxls8868)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高位整理修正,亚盘跳空高开惯性刷新63.80高点后短暂承压,欧美盘两次回测确认62.40-62.50低点启稳,下探不破低,最终尾盘时段收盘在63.30高点。日图收盘十字小阳线,整体区间符合预期,昨日先空后多大有斩获,昨亚盘在63.62短空看62.8-63.0落袋。美盘62.5做多63.3-63.5落袋,震荡行情,把握一小波段。


  日图处于中性整理修正当中,由于此前在60.30低点之上止跌反攻,目前的K线形态在收复了63.0之后,短线偏多一些。附图MACD指标也开始0轴金叉向上。4小时反复回测布林道中轨处受到支撑,由于昨日启稳在62.40上方止跌,短线此位可以当作日内多头临界点,在回落过程不有效跌破62.40的话。整体趋势还是偏向震荡上扬,且目前有拉动指标向上的迹象,操作上暂时先在62.40之上看低多。下破再调整思路,预计上扬也是震荡式的而单边式的,节奏上稍有迂回,一步一回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yxls8868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3.9-6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6-62.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3.9-64.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0-63.2一线

  2、下方回调至62.6-62.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5-63.8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永鑫论市

  因为永鑫论市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永鑫论市或者百度永鑫论市,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永鑫论市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永鑫论市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永鑫论市,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永鑫论市分析团队

  文/永鑫论市(微信:yxls8868---公众号:永鑫论市)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